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裡真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真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在樹蔭下唱歌;我喜歡在小湖上划船;我喜歡在花叢中舞蹈……但我最喜歡去頤和園遊玩,因為那裡最美。

  那是一個清香裊裊、微風徐徐的清晨。我和爸爸媽媽興高采烈地乘車到著名的皇家園林--頤和園遊玩。

  一進園門,我就被眼前的景觀迷住了。我們漫步在蜿蜒的小徑上,不知不覺地就來到了昆明湖畔。昆明湖就像一塊巨大的藍綢鋪在頤和園中,湖水清澈見底,能清晰地看見裡面的小魚,有的悠閑地游着;有的互相追逐嬉戲;還有的忙着找食物……微風吹來,一道道波紋在水面跳舞,那個好看就甭提了。湖岸邊便是一棵棵挺拔的柳樹,長長的柳枝迎風起舞,猶如美女飄動的長發。每當這些柳樹呈現在我的眼前,我就想起唐朝詩人賀知章的名詩《詠柳》。

  昆明湖的北側便是著名的長廊。長廊宛如一條長龍靜靜地橫卧在湖邊。走進長廊,抬頭仰望,廊頂上是一幅幅精美的圖畫。你知道嗎?那些圖畫都是一個個生動的故事呢!有《水滸傳》、《紅樓夢》、《三國演義》等等,人物個個栩栩如生。看到它們,就好像走進了中國傳統文化的殿堂。

  與長廊遙遙相對的便是我最喜歡的十七孔橋。遠遠望去,十七孔橋就像一道彩虹,飛跨在碧波之上。細細一數,橋下有十七個孔,怪不得叫十七孔橋呢!走上石橋,映入眼帘的是兩側石欄上大大小小、形態各異的獅子,有的母子相抱,有的玩耍嬉鬧,有的你追我趕,有的凝神觀景,個個惟妙惟肖,令我嘆為觀止!這些都是能工巧匠的傑作,也是我們祖先智慧的結晶呀!

  天下什麼最美?太陽美,月亮美,星星美……不,頤和園最美。它美在波光粼粼的昆明湖,美在宛如長龍的長廊,也美在巍峨雄偉的十七孔橋。頤和園真是北京的一顆閃亮的明珠!

   中關村一小五年級 李晨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裡真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