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裡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真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一個早晨,湛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我來到樹林間的小路上散步。路旁的一棵棵大樹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小鳥在樹上唱歌,一陣陣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為小鳥伴奏。 

  我來到小河邊,只見河水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河面上有許多碧綠的荷葉,荷葉上開着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幾條小魚在河裡快活地游着。它們有的在追逐嬉戲,有的在荷葉下乘涼,還有的在水中看着我們。一隻青蛙蹲在荷葉上“呱呱”地叫。我正看着津津有味,突然聞到了一股香味。原來是旁邊草地上的野花散發出來的。朵朵野花五彩繽紛,有紅的、黃的、紫的……草地上有幾隻小兔在嬉戲,幾隻山羊在吃草,還有一隻母雞帶着一群小雞在捉蟲子吃。 

  遠處,連綿起伏的山巒在樹林的映襯下顯得非常美麗!在這如畫的樹林間走一走,看一看,怎能不令人心曠神怡呢!

您正在瀏覽: 這裡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