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裡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真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的景色真美呀!

  天藍得像一汪海水。湛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悠悠的白雲,它們千姿百態。有的像綿羊,有的像汽車,還有的像房子……

  天空中有一群小鳥,一會在天上盤旋,一會在飛翔,一會在尋找休息的大樹。

  遠處的山連綿起伏,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山腳下有一片樹林鬱鬱蔥蔥。瞧,一隻猴子在練習爬樹,不到一會兒就爬上去了,真是靈活。

  樹下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像給大地鋪上了綠毯,草地上有一些鮮花,引來了無數的蜜蜂。看,草地上有一隻大象,大象為防止蒼蠅的叮咬,兩隻耳朵總是不停地扇動,就像兩把大芭蕉扇一樣。鼻子高高地伸在空中,像一門高聳入雲的高射炮的炮筒。

  草地旁有一條小河。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小魚有的比賽游泳,有的捉迷藏。旁邊的幾隻小烏龜真是個膽小鬼!你瞧,它走一步,東瞧瞧,西望望。就怕遇到危險,哈!前面漂來了幾棵水草,小烏龜以為遇到危險了,連忙把頭。腳。尾巴縮進殼裡。

  這裡的景色真讓人流連往返。

  三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這裡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