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裡真美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真美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去過隴南康縣的白雲山嗎?這裡真美麗,是一個值得你觀光游的好地方。

  白雲山是一個森林公園,它的名子是前中共中央總書記胡耀邦爺爺題寫的。這裡有許多大小不同的亭子,有白雲廣場、有鍾古樓、白雲寺、飛雲亭、有彎蜓崎曲的林間小路……,優美的風景引人入勝,就連半山腰的那個水塔也是那麼的奇特和美麗。

  如果沒有人提示,即使你到了那裡,站在它上面,也認不出它是一座水塔,因為它不是普通的水塔,它分明是一個十分龐大的樹樁,這個樹樁奇形怪壯的樹根彷彿是幾條巨龍蟄伏在那裡,樹樁的直徑將近三米,站在它上面,彷彿進了一個由巨大的樹樁雕琢的的亭子里,這個亭子有四個方形柱子,柱子的木紋和整個木樁十分吻合,除了邊沿的樹皮自然地保留作為護欄外,中心部分雕琢成一個平面,從它的年輪和四周風吹雨打留下的痕迹看,它足有上千年的歷史。這座由鋼筋水泥等材料製成的水塔,你根本認不出它是一座水塔。

  白雲山太美了,如果你要旅遊,可別忘了隴南康縣的白雲山,這裡真的太美麗了,沒有到這裡旅遊將是你終生的遺憾哦!

  甘肅隴南康縣城關一小四年級:姜致遠

您正在瀏覽: 這裡真美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