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裡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真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一個星期日,我和爸爸、媽媽出去踏青。我們走到河邊的一個菜壩,一陣風吹來,沁人心脾,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還有許多人也在菜壩轉路呢!

  看,這一片菜壩多美啊!一塊一塊菜地,種得很整齊,從高處看,像積木一樣。那金燦燦的油菜花開遍地,好耀眼,我俯下身子,將鼻子靠近油菜花,好香啊!蜜蜂們在花叢中吸着花蜜,吸完一朵又一朵。蝴蝶也在花叢中上下飛舞,白的,黑的,花的,五顏六色,好象在開聯歡舞會,大家正興緻勃勃地跳舞呢!

  河邊,那一排柳樹,甩着辮子,讓我想起了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幾隻可愛的小鳥站在柳樹上唧唧喳喳地叫,好象在為春天歌唱,為這裡的美景而歌唱!

  我們又到油菜花叢中散步,望着這些漂亮的油菜花,我覺得十分愜意。又一陣風迎面拂來,花兒盪起層層金色的微波,並散發出陣陣芳香,我大口大口地吸這,每吸一口,都令人振奮。這時,媽媽悄悄將油菜花的花粉抹在我的臉上,我的臉上頓是被抹上了一抹黃。我也不甘示弱,向媽媽抹去,不一會兒,我們兩都成了花貓。媽媽還嘗了嘗,說挺甜的,我也嘗,媽媽又往我臉上抹了一抹,“氣”得我又去追媽媽……就這樣,我們在菜地里追逐、嬉戲,爸爸也參加近來。我們玩得好開心啊!

  是啊,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清清的水,綠綠的樹,再加上小花小草,蝶蜂小鳥,更是一片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景象。我有些戀戀不捨,這裡太美了,重要的是,它還能我們帶來歡樂!我愛這裡,它們欣欣向榮,讓我感到親切、舒服。我愛這裡,這裡真美!

您正在瀏覽: 這裡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