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這裡的街心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裡的街心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羅老師帶我們去參觀張嶺的街心公園。

  一進公園,首先進入眼帘的是那又高大又挺拔的雪松,它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它們分佈在公園的四周,就向公園裡的哨兵,守衛着美麗的公園。

  繼續向前走,就可以看見兩棵槐樹,他們像一把大傘,美麗極了。他們不同與一般的槐樹,嚴冬過後,至今還沒有發芽,樹枝就像無數只大大小小的藤,環抱在一起,團結在一起……。人們叫它觀賞槐。再往裡走,就是涼亭,這座涼亭頂部是橘黃色的,呈六角形,六個角上都是用琉璃瓦做成的六條龍。每條龍都栩栩如生,他們的底下都有亭檐,四周的亭檐是用白色的琉璃瓦製成的,各有各的特色,亭子的下部,有六根紅顏色的石柱,真有點古香古色的味道,你坐在涼亭下的石凳上,抬頭向上望,涼亭頂部有仿古的彩畫,多姿多彩非常漂亮。在石凳上休息,可以看到街心公園的每一處風景。老人們在亭子下談天,下棋。小孩子們可以在涼亭下嬉戲,玩耍……。

  公園裡的一年四季都散發著誘人的芳香,它吸引着大人們到這裡鍛煉身體,談天說地,小孩們在這裡追逐,嬉鬧……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裡的街心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裡的街心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