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裡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真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裡真美 

  源源不斷 

  這裡的景色真美呀! 

  抬頭望去,那蔚藍天空,一塵不染,晶瑩剔透,像用清水洗過似,又像一條光滑的藍絲帶,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像是小朋友們愛吃的棉花糖。躺在公園的大草坪上,仰望着這閑靜的天空,彷彿自己變成了一隻只飛向藍天的和平鴿。

  遠處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巒真像一條巨龍在天空下盤旋。山上一棵棵桃樹粉的像霞,梨花白的似雪,遠遠看去好像一團團彩雲在山間飛舞。綠茵茵的草地上,零零星星地點綴着不知名的小花,有紅的,有黃的,引來了許多蜜蜂和蝴蝶,使草地變得熱鬧起來。 

  緊挨着草地的是一條小溪,溪水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帶,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小溪里有一群可愛的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的在水裡吐泡泡,有的在水中跳躍真像一位跳水運動員,還有的在水裡嬉戲追逐。小溪邊有一位年輕人,正拿着畫板認真地畫著眼前的美景。 

這裡宛如仙境,怎能不令人留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這裡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