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前: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向前走是一種常態,我們每時每刻都在向前走。 向前走是成長: 向前是走的方向,我們只會一天天長大,而不是一天天倒退,他把我們從一個階段,帶到另一個階段,所以向前走是成長。 向前走是希望: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詩人以積極樂觀的心態道出了要攀登人生頂峰的志向,同時也啟示我們向前走是希望。 向前走是信任是責任: 向前走需要一份力量需要一份勇氣—信念。它可以使你走得更遠,更輕鬆。向前走同時需要一份責任感,因為有責任的向前才是有意義的,充實的。 向前走是挑戰,是突破: 在走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這樣那樣的挑戰,這個挑戰過了還有下一個挑戰。但這更是一種突破,因為這些挑戰會讓你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走向更大的成功,獲得更多的喜悅。 向前走是希望,是信念,是責任,是挑戰,是突破!

您正在瀏覽: 向前: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