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也要向前走(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也要向前走(7)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軍訓基地馬上去寢室鋪床,幸好,還是我們5個人在一間寢室。整理差不多的時候,外面就開始集合,360多號人懶洋洋的走到操場上,花花綠綠亂站一氣,把那幾位教官氣的鬍子都要翹起來了,大吼幾聲,操場立即安靜下來。教官們先自我介紹,我們班的可能是幾位中脾氣最暴躁的了,說白了就是最凶的,有個人稍微講一句話,先拉出來罵一通再罰400米操場5圈。35度的天我直感覺有股涼氣從脊樑往上竄。教訓完后叫我們回寢室換軍裝,用2分鐘的時間換完,外面喊集合就出來,如果敢不出來的就罰操場跑10圈。而且大家都休息,看着你跑。 

  我們沖回寢室三下兩下換完衣服外面就喊集合了,我只好一邊穿鞋一邊跑出去,後來我都記不住我是怎麼跑出去的。 

  一出去我就嘆了口氣,35度在太陽底下暴晒幾個小時得了嗎?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跑去集合。集完合后就開始最基本的稍息立正齊步走,光是稍息立正出隊列就練了1個多小時。逐漸到了11點,太陽已經發出最大的威力了,我有一種暈的感覺,然後胃裡像攪拌機在攪一樣。結果一個動作沒做好,教官兩眼直勾勾地看着我。“沒戲了~”,這是我腦袋裡最後一句話;後面有個人一把撈住我,這是我腦袋裡最後一個動作。 

  ·#¥%……—*()——+|!~ 

  不知道過了多久,有可能是1分鐘,有可能是一天,我終於醒了,然而這個地方我不認識,看起來像我家,後來進一步證實了這是我家,因為我看見薇薇跳上床在聞我。“我怎麼會在家!~~?!”我從床上跳起來,突然發現我還穿着軍裝,我在房間里向外面喊:“爸~~媽~~!”可是沒有任何聲音回應我,難道出去了?我從床上下來,正準備去出去,卻閃進來一個人。“你~!”“不可以是我嗎?你爸媽怎麼還沒回來?”很顯然這個人出現在這裡我很驚訝,“錢秋業?拉拉呢?”“拉拉還沒來,應該馬上到了。” 

“你把事情原委給我說一遍!”“……” 

  原來,我被他撈住以後他就背着我跑了1公里的路到學校,學校老師一路輪流把我送到醫院,在那裡呆了1個小時醫生說只是貧血和中暑撞到一塊兒了,開了點葯就說可以回去等我醒。結果到了宿舍發現因為學生去軍訓了,宿舍門都沒開。就把我送回家了,他用我身上的鑰匙開的門。現在是當天下午5點。 

  “喂,我說,你從小身體就不好啊?”“差不多,一年要生5到10次病,還有貧血。” 

  這時門口傳來喊聲:“薇薇~你怎麼暈過去了!”然後她就衝到我房間來了,“我不叫薇薇,那隻貓叫薇薇。”“管這麼多幹嘛?!好點了嗎?”“好了~!”然後錢秋業就很知趣的出去了。 

  “思薇,你知不知道他一路把你背回來的耶,你好幸福啊~俗話說,可以錯過一個美麗的黃昏,但是不能錯過一個愛你的人啊~~”“說什麼呢,什麼意思啊?”“別明知顧問了,我說,你準備是不是馬上去追 

我哥啊?整個年級都知道咯~”“不至於吧?又是哪個人啊?”雖然這麼說,但是我臉上明顯紅了一大片。拉拉奸笑幾聲。 

  我可以不去參加剩下的軍訓了,拉拉告訴我,真是大解放啊~!   (下集軍訓完畢,大家返校,拉拉卻遇上了個大難題。我的小學同學意外現身,秋葉迷團被解開……)

  

您正在瀏覽: 下雨也要向前走(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也要向前走(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