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95班向前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95班向前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向前沖,為了夢,突破極限的感動,超越自己就成功,向前沖,為了夢,小小的理想正在長大,風雨不能阻擋,奔跑的堅強,衝過終點迎接輝煌……”這是“奧運向前沖的主題曲”我被這首歌深深地感動着,我們班應該像歌中唱地那樣,超越自己,向前沖。 

  如今,我們班地整體成績不好,全年級倒數第三,我們大家都很傷心,所以,我們大家應團結一致,克服重重困難,不要氣餒,不要放棄。 

  我們同學與同學之間應互幫互助,例如,我的英語好,我可以幫助其他同學,可我的數學差,我就可以請其他的人來幫助我,建立一個互助小組,相互學習。 

  肖老師為了讓我們學習成績能夠天天向上,特在教室的牆壁上張貼了學習標兵攔,讓同學們每天都不斷地超越自己,還讓我們在學習上做到四個一:“聽好每一節課,做好每一道題,寫好每一個字,辦好每一件事”。在家長會上,老師要求家長與學校配合,把孩子的學習成績提上去,老師讓我們自己給自己找缺點、總結一周的情況,給自己樹新的目標。 

  我們不要做綠樹中的一片枯葉,暗淡無光,失去了本生的色彩,經過同學們的努力與彼此的幫助,我相信,枯葉會落下,重新長出一片嫩葉。我們大家在上課時,應認真聽講,做好筆記,對待每一件事也應如此,我就不信,我們195班,沖不起來。 

  195班,一定會衝上去的,用最好的成績回報老師和父母,讓我們告別歷史,不斷刷新,使195班衝過終點迎接輝煌。 

  創作者:龍傑

您正在瀏覽: 195班向前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95班向前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