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抬起頭,向前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抬起頭,向前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抬頭望望頭頂的天空,很美很藍,我想着:為什麼天空可以一直這樣,為什麼它一直是美的,是藍的?人為什麼不能跟它一樣,永遠的只是那樣,永遠都停留在那個自己喜歡的時刻,就在那個時候,永遠都在那,不要變。可是,顯得我很愚蠢,人總要長大,怎麼可能回一直在那個時候呢。就像媽媽說的:“長大了就該懂事,不要像個不懂事的小孩,現在已經大了。”有一首童謠,是我小時候經常掛在嘴邊的那首歌,現在已經不唱了,我把它記住心裡,不唱出來。記得那首歌還有着一個故事呢,是小時候,和同伴們一起去旅遊時我們自己編的。小時侯的情景又一次清晰的出現在我的腦海,我們在海邊嬉戲着,互相追逐着,無憂無慮的玩着,那是個很美的回憶,想着想着,我不禁唱起了那首童謠,“鵝卵石、喲喲、海水、喲喲、笑笑喲……”雖然這首童謠聽起來有種可笑的感覺,但是,它留給我的回憶是美好的,是值得珍惜的。這只是一首很平凡的童謠,但是它在我心裡記載着幼時的笑聲、快樂、吵鬧、幸福,一切一切,在這首歡快的童謠里,讓我想起了以前。突然,“蟛——”的一聲把我從回憶中拉回了現實中。是的,長大了就是長大了,已經過去的時光,就把它當做最美好的回憶吧。 

  可是,我多麼希望自己擁有一台時光機,可以回到以前,跟小夥伴們一起玩過家家,一起堆沙子,一起撿鵝卵石,一起去看海,一起吃零食……此時,我的心情很沉重,每個人都想回到以前,過着快樂的日子。回到那個天真幼稚的自己,什麼也不懂或許很好,沒有煩惱,每天總會過着沒煩惱的日子,也許是這樣的吧。突然,天暗了下來,我的心也暗了下來,不能回頭看了,該學着勇敢向前走,未來還有很多的事情和困難等着我呢,我要開心的抬頭看向未來。 

  我抬起頭,想天空大聲吶喊:“抬起頭,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抬起頭,向前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抬起頭,向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