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也要向前走(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也要向前走(5)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發生的事不知道被哪個八卦的人看到了,在班上傳來傳去,下午,大家看我和錢秋業的表情就怪怪的。 

  下午課上完了以後,藍頌霖小心翼翼地湊過來說:“哎,聽說昨天晚上錢秋業和你打一把傘回去的?你知不知道,現在全班都知道了,不知道是誰傳出來的。”我對她說:“怎麼打一把傘有什麼大驚小怪,再說是他主動提出的。”可能是說話聲音太大了,還是全班都在豎起耳朵聽,一時間大家都在偷偷的笑。錢秋業他很識趣的扭頭走了。 

  我埋着頭回到宿舍,迎面我就和一個女孩撞了個滿懷,她長的挺可愛的,我說了聲對不起,她卻眨着大眼睛向我伸出一隻手:“你好,我叫歐若拉,也住在這間寢室,以後我們就是室友啦!對了,你可以叫我拉拉!”我握了握她的手,勉強笑笑,她卻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心事,我乾脆就把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下午發生的事都給她講了。她還是笑,說:“你好幸福哦,全班都知道你和他的事,至今還沒有喜歡我的人呢~!”oh my gard!真是個傻女孩,這個都笑的出來。 

  7點我和拉拉去食堂打飯,這裡人簡直是多的無法形容,幾乎是要炸開花了,我和拉拉拚命向前擠,在我們打完飯往回擠時,一個滿臉痘痘的男生從後面一把抱住我:“水水~我找你找的好辛苦~!”說著把嘴唇往我臉上湊,我表情扭曲,拉拉則尖叫了一聲,整個食堂馬上安靜許多,幾千雙眼睛都往我們這邊看,我大叫認錯人啦!他才慢慢反應過來,只說了聲你不是水水 

啊就走了,連對不起也沒說。 

  回到宿舍我們倆還驚魂不定,我怎麼就這麼苦命啊,被傳我和錢秋業的誹文,現在……天啊,你不是無絕人之路嗎? 

  正在我指着天罵的時候,突然寢室里發出了聲音,是那種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我尖叫:“媽呀這是什麼啊?!!”拉拉從包里掏出一個手機:“這是我的手機鈴聲。”誰要這種手機鈴聲啊,看來我接下來的幾年要被折磨死了。 

  “喂,您好…哦,現在嗎?好我馬上來!”掛掉電話拉拉就沖了出去,像馬上這棟樓就要爆炸了似的。我繼續吃我的飯,不料拉拉又急急忙忙地跑回來拉起我就往外跑:“薇薇你一定要堅持住啊,我帶你去見一個人。”什麼?薇薇?這不是我家那隻忘恩負義的貓的名字嗎?不行,我要矯正這個天大的錯誤:“拉拉啊,你別叫我薇薇,叫我顏思薇都行。你不知道有一頭牲口叫薇薇,你這樣叫不是拿我和牲口相提並論嗎?”“牲口?是馬是驢還是騾子啊?”“都不是,是一頭小型牲口。”……跑了將近10分鐘,我都要斷氣了才停下來,我抬頭一看,我們在一幢居民樓面前。

您正在瀏覽: 下雨也要向前走(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也要向前走(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