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前!向前!向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向前!向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秀麗的西山,蒼松翠柏之中點綴着片片紅葉,秋日的風景使人心曠神怡。 

  很快就要初中畢業了,這是唯一的一次爬山活動。八大處的“磨牙谷”我們幾個男生看着這座想征服的山,並不覺得它有多高,都卯足了勁衝上這“不高的山”。我當仁不讓衝到了最前面。身後的朋友一直在干擾我。“嗨!兄弟錢包掉了!”“留着你自己撿吧!”我頭都沒回,繼續向上爬。跑在第一個,身後的朋友離我越來越遠;身邊的紅葉在我身邊滑過。有一些遊人回過身見我正向他們跑來,都讓開了道。我心裡美滋滋的:哈哈!我跑的這麼快,他們肯定追不上。 

  正在我得意的時候,不知不覺我的腿已經開始發軟了!我把腳步放慢了一些。又過了幾分鐘,大腿開始發抖了!“不行了,別爬了!”這個聲音一直在我的腦子裡轉來轉去。我停下來,坐在石頭上休息。過了一會兒,在我身後的朋友們也和我一樣,滿頭大汗的“爬”了過來。“兄弟們,我發財了,我眼前都是金子!”他們離我越來越近,心想:不行,我要保持住我的領先優勢。這個信念督促着我 ,鞭策着我 ,只要我們心中有着 “ 向前 ” 的信念 ,向前就會使我戰勝困難 ,享受到最美的景色 ! 

  我一步兩步,每一步都比上一步更艱難,終於我登上了最後的一級台階。我看見了下面星星點點的遊人;看見了遠處的房子和高樓;看見了在我腳下的湖水;看見了滿山的紅葉。心中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人生如登山一樣,最初不會覺得累,但越往後越艱難,只有不斷向上攀登,才能登上頂峰,才能超越自我。心中默念着“向前向前向前”,使自己始終充滿着朝氣,腳步不停歇,去達到我們人生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向前!向前!向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向前!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