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年的桐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桐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年的桐花落了,一片片的粉色。我獃獃地坐在那片粉色地方,痴痴地想着……

  “花開的時候,花最美。花落了就枯萎,錯過了花季,花怪誰花也需要人安慰”。她舉着那片桐花說。說完她轉過身來問我:“小晗,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會替我難過痛苦嗎?”那時的我回答說:“會,我會很痛苦,痛到你無法想象”。我當時雖然以為那只是她的一句話,但卻十分認真的回答。那是,她抱着我哭了。也許是因為這桐花的美麗凄涼所感觸:也許是因為我的回答吧……

  第二天,桐花依然飄落着客這既美麗又凄涼的情景卻恰好符合了我這時的心情。

  她走了,走時,問我的玩笑話卻成了真的。那天,我哭了,從不懂得哭泣的我,就在這時哭,所謂女孩有淚不輕彈,也許只因未到傷心處吧!

  每年一到桐花落時或是花開之時的時節,我們便都不約而同來到這裡,採拾桐花。然而那一年,她走時,恰巧是桐花落的時節。

  那年的桐花靜靜地飄落着,似乎在期待着什麼……

  六年級:張潔晗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桐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