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的我,那年的小和尚...(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我,那年的小和尚...(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的我,那年的小和尚...(一) 標籤:和尚作文 三個和尚作文 《三個和尚》觀后感作文 那年的作文

女孩是那麼地愛男孩,女孩走之前問男孩說: 

  "你就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 

  男孩愣了好久,吐出:"希望你平安." 

  女孩把脖子一歪:"還有呢?" 

  男孩習慣性的摸了摸頭:"我...我...我希望你幸福." 

  女孩的眼神突的暗了下來:"你還能說點別的嗎?" 

  男孩饒了饒頭,把頭晃了晃. 

  "算了,我要走了,我希望你也快樂.幸福,當然還要快樂!" 

  女孩走了,轉過身時,她哭了!哭得好傷心.眼淚順着臉頰一直滴到她純美的鞋尖上,留下了一片片斑斕.但她不知道就在她轉身流下眼淚的那一剎那,男孩也哭了,哭得好絕望.如果在從前,女孩一定會上前.用手抹掉他的眼淚,然後做流氓兔表情,對他說: 

  "不哭,要堅強,我一直都會在你身邊,陪着你." 

  可現在,女孩走了,男孩哭了!可他們誰也沒安慰誰. 

  那時他們才12歲!(離別的那年) 

  男孩清楚地記得,女孩的一顰一笑,他記得: 

  {{女孩為了他在操場狂奔的樣子.為的就是他承諾,如果女孩得了冠軍,男孩就帶她去看女孩夢寐以求的大海. 

  男孩在數學奧林匹克競賽獲得了第二名,可女孩還是會用手指着男孩的額頭說: 

  "你可真遜!" 

  女孩看見男孩會彈鋼琴,回到家就對媽媽說她也要學鋼琴!因為男孩總是說他一人好寂寞. 

  女孩說她還想盪鞦韆,男孩就找到二根樹枝,一條繩子,一快木板!纏着爸爸要他給他做個鞦韆. 

  男孩在家被媽媽罵了一頓,他不敢哭 ,因為女孩說過男孩子要堅強,她不喜歡總是哭的小和尚! 

  女孩去參加歌手大賽,得了最後一名.可男孩還是一手握着她,一邊說:"剛才你唱得可真棒." 

  男孩在期末考生病了,燒得好厲害.好厲害.可他還是堅持去考場 ,因為他怕她一人害怕!}} 

  男孩也不知自己哭了好久.只覺得雙眼脹痛.在後來也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我,那年的小和尚...(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我,那年的小和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