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見桐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桐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見桐花 

  一陣春風過後,淡紫色的桐花在空中舞蹈,那輕盈爛漫的桐花,,給校園調劑出一種活潑和詩意。站在花叢中,漫天飛舞的桐花引起了我的思緒,讓我想起遠方的朋友。 

  她是我的好友,那是大家公認的,她長得眉清目秀,一張瓜子臉,皮膚是棕紅色的,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充滿陽光,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你問她是誰?她就是我們班前任副班長王慧娟。 

  因為王慧娟家離我家很近,所以一有機會,不是我去她家就是她來我家。記得有一次,我去她家玩,剛進屋,就看見王慧娟在寫些什麼,我輕手輕腳走上去一看,呦!王慧娟在做學校買的配套練習。我的心裡很奇怪,就問她:“你怎麼做這個啊!反正老師也沒布置我們做,你那麼積極幹什麼?再說了,老師也不知道你做了,也不會表揚你,你太傻了!”王慧娟聽后,停下剛才在紙上沙沙作響的筆,神情嚴肅地對我說:“明天還有明天的作業,今天教的課文今天當作鞏固練習做了不是更好嗎?一課早也要做晚也要做,在有空做了下次就可以做其他作業了!”頓時,我剛才的不屑一顧完全煙消雲散,突然對王慧娟所表現出來的勤奮油然而生出一種敬佩, 

  還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那是個星期日,王慧娟破天荒約我出來玩,我應邀出來后,卻感到沒什麼好玩,於是趁王慧娟還沒出來是玩起了踢石子的遊戲,正巧,當我對着一塊又大又圓的石子狠狠踢了一腳時,一輛自行車迎面駛來,也許是這車的主人倒霉運了吧!他的車輪剛碰到石子就整車倒下,雖沒受傷,但車籃卻歪了,這戲劇話的一幕正巧讓正在下樓的王慧娟看到了,她急忙跑下樓,扶起自行車,然後連忙向車豬道歉,為我開脫,看這王慧娟滿臉是汗很是賣力的樣子,我覺得她是樂於助人的······ 

  可現在她已經轉學了,雖然我們仍有書信交往,但是我覺得我和她已經漸漸生疏了,我有時都會靜下心來想一想,她還當我是最好的朋友嗎? 

  風停了,淡紫色的桐花鋪在地上,像是蓋上了一層華麗的地毯,我笑了,她應該還是記得我的。

您正在瀏覽: 又見桐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