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梧桐花,驕傲的活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花,驕傲的活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雨後的校園,總有那麼一絲神秘

  當踏着歡快的腳步,踩着清涼的雨水。邁進學校的大門,聞着雨後帶來的香甜。遠遠望去,校園的深處,像一個迷離的世界。彷彿一進去就找不到方向。在雨的沖刷下,那樹葉褪去了沾滿風塵的服裝,換上了由水姑娘親自幫她編織的衣服。雨珠在她身上調皮的跳動,使那輕盈的葉子也隨之上下晃動。

  在我進教室的時候,一抹很亮的綠吸引了我的目光。那是什麼?我不由的心生疑問,目光隨着那綠色而望去。學校怎麼會有松樹?那“松樹”的葉子上掛滿了水珠。那水珠晶瑩剔透。那“松樹”帶有迷霧色彩,讓我不由地想去觸摸它,了解它。但上課鈴聲阻止我的行動。我只好轉身離開。然而這節課是語文課,老師讓我們自己仔細觀察這雨後的校園,同學們的注意力都分散在校園的各種樹木、鮮花上。而我的目光,不只是那些稀奇古怪的花木,還有那棵“松樹”。老師說:那叫霧松。霧松?這極好聽的名字、這帶着濃濃的迷霧色彩的名字、讓人猜不透也摸不透。我的目光又瞟了一眼那霧松。離開霧松的身旁,抬起頭,不經意的看見了那一簇簇的梧桐花。它,開得如此旺盛,隱隱之中透着一股傲氣。它不願意被那強大的雨水所征服。它帶着自己的毅力去抵抗那雨水的衝擊力。

  淡紅淡紅的梧桐花。雖然伸出手觸摸不到它那艷麗的花瓣,但我還是忍不住伸手,想去觸摸那股高傲的美。或許它不願受這無情的命運的擺布,或許它看不慣這命運對萬物生靈的擺布。它不願受着無情,它要讓自己高傲。讓自己成為強者,向別人展示自己獨有的高傲,它不願受別人輕視,它或許不願做那默默無聞的樹葉,它從骨子裡透出的高傲,足以與世間萬物媲美。

  梧桐花,雖沒有那霧松的神秘,但卻比霧松更高傲,更美麗,雖花開終會敗。但是它用它的美,來向世界宣告它曾經驕傲的存在過。

  梧桐花,一簇簇為自己驕傲過的花

  重慶渝中區重慶第六十七中學校初一:凌亂美er丶2c1

您正在瀏覽: 梧桐花,驕傲的活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花,驕傲的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