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桐花落的是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桐花落的是時候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桐花落的時候 

  春 天 ,正是桐花開得時候。 

  再小時我不認識什麼花,爸爸對我說這是月季,那是梅花。但我並不喜歡它們,我喜歡的卻是那穿着紫裙子的樸素的桐花。桐樹三個節常綠,長的很挺拔。開花時,一簇簇的桐花掛在枝頭。 

  故鄉的人們都是‘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每天過着‘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生活。每天端着飯碗在大桐樹下吃飯,吃完飯開始談天說地,直到月光灑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的時才回家。 

  我和小夥伴每天在大桐樹下玩捉迷藏,每次臉上都洋溢着笑容,直到吃飯才依依不捨的回到家。至今我的腦海中還浮現着那歡樂的畫面。 

  在桐花開的時候那一朵朵樸素的桐花綻開了笑臉。從遠處看桐樹像一把大傘,交錯着淡紫和深綠。 

  秋深了,當桐花落的時候,還留有一絲芳香;當桐花落的時候,我已不在故鄉;當桐花落的時候,我不禁想起了故鄉;當桐花落的時候,一滴冰涼的淚珠落到了我的嘴邊;當桐花落的時候,我想到了在故鄉的一分一秒,一時一刻。 

  。

您正在瀏覽: 當桐花落的是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桐花落的是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