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歌唱大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歌唱大賽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參加校園歌手大賽決賽的日子。

  一開始我很緊張,因為我知道其他幾位選手都是實力相當的。我是第一個登台演唱的。在即將比賽前,我深呼吸着,害怕有什麼差錯。很快,該我出場了。音樂聲想起了,我拿着話筒上了台,看到台下的人山人海,心裡感到恐懼,這是前所未有的緊張。當我唱到最高音的地方時,不知怎的聲音高不上去了,可後面還有個更高的音,怎麼辦?我着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只好把現在的聲音唱低一些,把嗓子養好。很快高音來了,我居然唱了上去。整首歌結束后,我非常高興。最後,我得了三等獎。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什麼事都不要放棄,要堅持。只要堅持才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歌唱大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歌唱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