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戴上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戴上紅領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是天空中最閃亮的星星;是天空中最漂亮的一道彩虹,是鬱鬱蔥蔥的森林中最挺拔的一棵參天大樹。而我,最難忘的第一次就是——第一次戴上那鮮艷的紅領巾。

  二年級的一個下午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同學們排着隊,激動、緊張的來到了操場。今天,學校要舉行隆重的入隊儀式。

  紅領巾,是小孩的夢,是小學生的魂,是一名少先隊員的光榮標誌!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用戰士的鮮血染成的,戴上紅領巾,一直是我的夢想。

  校領導莊重的宣布:”入隊儀式,現在開始!”我的心情無比的激動、無比的澎湃、無比的喜悅。我們的身旁站着一列六年級大哥哥大姐姐,他們的紅領巾隨風飄揚,平添了一股英姿,我想到自己,心裡更是自豪到下一項了,系紅領巾了!我挺起胸脯,直起腰板,抬起額頭,面向一位大哥哥,大哥哥滿意的微笑着,把紅領巾系在了我的勃頸上,我激動不已,只覺得身上又多了一份責任。我那時就暗暗發誓,一定要做祖國的小樹苗,長大成為有用的棟樑之才!我們又和一名大姐姐莊嚴的宣誓,同學們的臉上寫滿了驕傲和自豪。我們高聲吶喊,讓這誓言記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永遠也不要忘記。

  我現在已經六年級了每每想起,還會有一陣陣激動。要不愧於這紅領巾,就要好好學習,刻苦鑽研,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讓這紅領巾永放光芒!遼寧 大連 瓦房店市六年級:宋劍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戴上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戴上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