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菜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玩,到了中午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但是我的肚子餓了,這時我想到,我可以自己炒菜。

  想到這,我就打開了冰箱門,裡面有好多蔬菜,這時我想我該炒些什麼菜,我突然看到了番茄與雞蛋,我就知道了我該炒些什麼菜,我決定要西紅柿炒雞蛋,因為這個做起來比較容易,我想到就開始做,我先把番茄洗乾淨,然後又切成塊,我又把鍋燒熱,打進去兩個雞蛋,等雞蛋差不多的時候,就把番茄倒進去,就開始翻炒了起來,過了一大會,我感覺差不多了,就把調料放進去,很快就可以了,我聞着有種香味。

  吃着的時候,我感覺味道還是有點甜了,雖然我沒有爸爸媽媽做的好吃,但是畢竟是我炒的,真的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