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想過兒童節 季子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過兒童節 季子涵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想過兒童節  

  季子涵  

  六月一日 ——兒童節,是我們兒童最喜歡的節日。我們可以做許多事,比如:可以讓家長買一些玩具,可以在學校看一些節目,也可以在家裡吃一些好吃的……  

  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來了,在前一天晚上,我一夜未眠,終於等到了上學的時間,我簡單地吃了點東西就來到了學校。到了學校,學校里簡直就像趕集一樣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進入班裡后,許多同學圍在一起討論着什麼。  

  8點整,同學們一窩蜂地搬着椅子衝到了樓下小廣場上。  

  8點10分,第一個節目開始了。一下子上了一夥開玩笑的人,一個人說:“我一定是最帥的。”一個人說:“你帥,你帥,頭點一窩白菜,身披一條麻袋,別以為你是東方神聖,反而是笨蛋透頂。”把全場同學逗得哈哈大笑。又有一個人說:“我一定是最酷的!”另一個人說:“你酷,你酷,你喝水在水庫,吃飯在糧庫,你睡覺在大糞庫。”“哈哈哈哈……”又是一陣爆笑。  

  美好的兒童節,是我們最幸福的節日,是我們最快樂的日子,也是我們最懷念的日子。我愛兒童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過兒童節 季子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過兒童節 季子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