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祝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兒童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待以久的兒童節,終於到了!一大早進教室我先去打掃,掃完后,我就先寫數八格,寫到一半,香香的媽媽、佩涵的媽媽和宛庭的媽媽都來了,我們一起去廁所換衣服,換好后就要開始化妝了!應該是我、雅安和香香化得最久吧!因為是最黑的三個。

  化完妝后,我們就塗上黑黑、超明顯的指甲油了!塗完就要準備進去活動現場了!進到活動的現場,我和芷?兩個在自拍,我們真是自拍鬼呀!進行第一、二個表演后就是摸彩,我們班超興奮的,抽完后,我們就要等二年級跳完后,才是我們跳,上台後好冷喔!上台時我一直發抖,表演后是抽獎,抽的時候,老師喊五孝,就下一張就是五孝,老師有超能力功能呀!我們一直被抽中,實在也太厲害了吧!

  這次的活動好好玩喔,抽獎時超級刺激的!雖然我一年級到現在都沒有被抽到過!所以老師就送我一個大菠羅,真是謝謝老師呀!今天的兒童節有非常特別的禮物跳繩,這可不是一般的跳繩這是高級的,因為有計數器,這是校長送給大家的。棉被外有枕頭,好方便,我現在更是需要它了!因為午休可以用,今天好開心喔!

  六年級:風凌雲

您正在瀏覽: 慶祝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