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兒童節作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兒童節作文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客廳,發現爸爸媽媽都不在,只見餐桌上放着一個小瓶子。我覺得很奇怪,於是我打開了那個小瓶子,裡面出現了一個小精靈。它笑盈盈的對我說:“小朋友,你好。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你可以許一個願,但是這個願望只能持續一天。”我高興極了,雖然願望只能實現一天,但是還是可以實現的。於是我對小精靈說:“我希望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長出翅膀,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飛翔。”頓時,我發現我的背後真的長出了一對潔白的羽翼。我扇扇翅膀,真的飛了起來。我飛上了天空,看見我的同學也長出了翅膀,同我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我們在軟綿綿的像棉花糖一般的白雲里做遊戲,玩捉迷藏,快樂極了。時間很快的過去了,願望消失了,我回到了家。

  啊,我多麼希望下一次六一兒童節早一點兒來到,又過一個快快樂樂的兒童節!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為了歡度這個節日,我們全家都聚在了一起。可是,玩什麼好呢?我們陷入了沉思。“去一百玩遊戲!”我先提出建議。“哼,真俗氣!”弟弟把小嘴翹得老高,“我們都去玩過幾百次了,你還要去玩呀!我看,去萬綠園才好呢!”“什麼呀,萬綠園平時都是人山人海的,再加上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你擠都擠不進去!“我也開始反抗。“那又怎麼樣?熱鬧才刺激!”“你懂什麼呀!”就這樣,我們吵了起來。“好啦好啦!去新一佳好不好?”媽媽趕忙勸架。我想了想,新一佳的東西又好又便宜,再加上我們自新一佳開業以來還沒去過幾次呢!於是我們答應了。

  我們穿過馬路,來到了新一佳。嘿,人真多!還有大減價呢!我來到了賣玩具的專櫃,想賣我朝思慕想的棋。西洋棋嗎?看起來好象不好玩。中國之旅?世界之旅?飛行棋還是幸福人生?不行,都玩過了!咦?這是什麼?大賓果?看起來好象很好玩?甭管它,買!

  買了棋之後,我悄悄地跟在弟弟身後,想看看他要買什麼。只見弟弟來到飲料專櫃,他四處掃描了一遍,拿起一瓶酷兒。但是他放下了,他又拿起一瓶冬瓜茶。弟弟看看酷兒,又看看冬瓜茶,好象拿不定主意。突然,他拿起冬瓜茶走了。我一看,原來是冬瓜茶便宜些。我來到收銀台,小姨和弟弟也來了。可是好景不長,弟弟最最喜愛的牛奶沒能平安度過收銀台這關??被阿姨放回了原處。弟弟傷心得哭了,搞得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今天真開心!

  第一次到媽媽上班的地方過兒童節

  我10歲的兒童節是在媽媽的單位上過的。

  那天,我非常開心。大客車一開進大門,我就被那開擴的景象吸引了,前方有一個升旗台,上面飄着三面旗幟:國旗、東銀集團和迪馬公司三面旗幟。旁邊還有着花草樹木,正前方是辦公大樓,右邊有一幢幢的廠房……

  飯廳門口立着一張卡通人物的畫像,歡迎我們的到來。這時已經12點了,吃罷飯,來到多功能廳,這是我們玩遊戲的地方。門上掛着彩色氣球,台上懸挂着“親親我的寶貝”標語。說著,叔叔和阿姨領着我們去參觀辦公的地方和總裝車間。一路上給我們講解:“工廠總面積是10萬平方米,有4個車間,3個食堂……”在車間里,我看到了衛星指揮車、路政巡查車、防彈運鈔車……還有防彈玻璃,質量反省台,黑板報……[1] [2]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兒童節作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兒童節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