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化多端的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多端的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天氣大多數都是風和日麗的,天高高的、藍藍的,雲白白的,變化多端。過了一會兒,突然刮來一陣清涼的風,雲彩被風吹散了,一會兒天空忽然模糊的出現一架飛機,像一串香蕉,又像一個愛心。今天我仔細觀察了這奇妙的雲。

  過了一會兒,我發現雲越來越多,慢慢的就形成了這裡幾堆白雲,那裡幾堆白雲。才不到五分鐘,那些白雲就變成了好幾隻非常兇猛的動物,還有幾隻非常溫順、可愛的動物,有大熊貓、烏龜、小白兔、打老虎、鯊魚、長頸鹿、大象、小猴子等。

  忽然,天上出現了一隻綿羊,仰頭向南,羊尾向北。羊是站着的,像等人坐上它的背。然後用鞭子抽打幾下才走一樣。突然羊尾巴不見了,我們正在尋找羊尾巴,那隻羊變得模糊了。忽然又來了一隻大老虎。那隻大老虎非常兇猛,在向前跑,後面似乎還跟着好幾隻小老虎。跑着跑着,小老虎不知哪裡去了,大老虎也不見了。雲的變化真多端啊!我們看完了變化多端的雲,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三年級:魏文欣

您正在瀏覽: 變化多端的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多端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