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詭計多端的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詭計多端的狼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詭計多端的狼 標籤:詭計作文 北方的狼作文

詭計多端的狼

 四川省成都市 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 彭思涵

  在動物王國里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有兇猛的老虎、溫馴的兔子、狡猾的狼、機靈的猴子等。 

  一天,虎大王發現雞圈裡少了一隻雞。他正在查這件事的時候,狼鬼鬼祟祟地跑到老虎面前說:“我親眼看見兔子偷吃了雞,她有罪。虎大王處罰她吧。”老虎立刻把兔子招上來,老虎說:“狼說他親眼看見你偷吃了雞,你就快承認了吧。”兔子嚇得眼睛紅紅的,身體直發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站在一旁的猴子說:“虎大王,狼的話好像有點兒不對頭?”虎大王聽了猴子的話后,仔細想了想說:“不用多說了,快把狼給我拉下去打50大板。”狼奇怪地問:“明明是兔子犯了罪,怎麼卻要處罰我啊?”老虎回答說:“你以為我有那麼愚蠢嗎?你錯了。難道你不知道兔子根本不吃肉食?雞肯定是被你偷吃了。”狼只好承認了,還“享受”了虎大王賞給他的50大板的獎勵。 

  從此以後,狼一直對老虎懷恨在心。一天,老虎突然生病了,狼第一次去看望他,狼問老虎:“病得怎麼樣?”“病得很嚴重。”第二次還是一樣的問候。第三次,狼在門口大喊了兩聲老虎,沒人答應。狼就把其他的狼都叫來了,說:“我請你們吃老虎肉。來吧,進洞后我就一塊塊地分給你們。”說完就快速衝進洞里。可還沒等他站穩,一下子就被老虎按在了爪子下。其實老虎早就識破了狼的詭計,狼每次來看老虎的時候都把老虎的葯換掉了,他分明是想害死老虎。就這樣,狼被趕出了動物王國。 

  現在,我們可以在動物園裡看見這隻被老虎趕出來的狼。被趕出來的狼一個人孤零零地被關在籠子里,看他還怎麼去害人。

您正在瀏覽: 詭計多端的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詭計多端的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