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化多彩的“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多彩的“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軍訓第五天了,也是星期五!今天下午,我們進行了軍訓表演。

  先是一年級上場、依次是二三、四、五、六年級上場,我們排在第五位上場表演。我們沒有意思,覺得看一、二、三、四年級很無聊。突然有一個人說:“看,那朵雲真像龍!”我們紛紛被那個形態多種的雲所吸引住了!“哇!那片雲太像飛碟UFO了!”像是等人上了飛碟UFO才起飛似的!過了兩三秒鐘,飛碟UFO大了起來,可激光卻不見了,看他的人正在找激光!突然,來了一條巨大的龍,把飛碟UFO給吃掉了!

  過了一會,天空出現了一個愛心,似乎旁邊還有幾個小愛。那幾個小愛心和大愛心合為一體,變成了一條大鯨。那條龍變成了一隻大鯊魚。

  鯊魚和鯨漸漸逼近,好像要進行一場RK賽!只見鯊魚乘風破浪正準備咬鯨!鯨那敏捷的身體掉了個頭,尾巴正好打在鯊魚的臉上!鯨和鯊魚同時都消失了。

  一時恍恍惚惚的,天空又像這個又像那個,其實也不想什麼也不像,什麼也看不清了,必須低下頭,揉一揉眼睛,沉靜一會兒再看。可偏偏該我們五年級軍訓表演了。

  五年級:劉宇楓

您正在瀏覽: 變化多彩的“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多彩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