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化多端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多端的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伴着餘光的照耀,我悠然自得的走在鄉村的小路上。餘光照進了我的心底,真是爽。我有唱起了小歌。忽然,我猛地一抬頭,卻觸到了美麗的彩霞。

  彩霞,把雲照的又黃又粉。而雲,也隨着時間,慢慢變化。看這裡的雲多麼像一位壯實的武士在打擊一個巨大的長龍。晚霞,把他的戰袍艷紅,為它配上了一支華麗的寶劍。那隻長龍,似乎被這氣勢嚇得抱頭鼠竄。戰士揮着寶劍,向長龍砍去。很快長龍趴倒在地,變成了一隻展翅飛翔的烏鴉。而戰士,也不去了蹤影。再看上面的彩霞,它就有所不同。之前,它還是魚的鱗片。而現在,只留下了一隻鳳凰。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雲,你變化多端,一會像思考問題的愛因斯坦,一會又像豎起船帆的小白船,一會兒,隨着太陽慢慢下山,美麗的雲兒也失去了光彩,但我相信,他一定會再次帶給我們新的驚喜。五年級:鄒宇琪

您正在瀏覽: 變化多端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多端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