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化多端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多端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像女孩的我 

   小學時候的我,雖然個子不算很高,但是走起路來大步大步地晃蕩,騎起車像飛一般快,還吹了一口好口哨,但吹牛的工夫也不比吹口哨差.這就是本姑娘小學時候的樣子.還有個秘密,我特愛穿男孩的衣服.當母親說道:"沒個姑娘樣"的時候,我正對着鏡子,穿着一件男式T恤自語嘿!還蠻帥的.""假小子"的形象也在我身上落戶了. 

  慢慢長大的我 

   任性的我在漸漸長大,當我懂得了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時候,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溫暖的家,母親煞費苦心三番五次的提醒我遇事要是可忍,孰不可忍。要手不釋卷,不能遊手好閒,要記住有備無患和我的至理名言,好日子就指日可待了。最後要記住做一個正人君子。 

我神采奕奕的走出家門在外地上下一半的小學,在外地我整整哭了兩年,才明白沒有媽媽的日子是多麼苦,在學校沒有可口的飯菜,沒有一個親人,自己的衣服還要自己洗老師還那麼的嚴厲嚇的我有什麼也不敢說出口,我的男子氣概也拋到九霄雲外了.在着火段日子裡,我這顆小芽開始破土而出,逐漸朝太陽的笑臉長去.我看見了自己的成長,也看見了自己僅有的兩片綠葉. 

  開始忙碌的我 

上了初中的我,終於來到了母親的懷抱,我在也不和她頂嘴了,在這優越的條件下我更加奮發圖強.母親又說:“勝敗乃兵家常事,不要將一點小事刻骨銘心的記着。不然你的成績回毀於一旦的。到時候你就後悔莫及了。”雖然現在的母親在也不會說我是假小子了,但她又有了一個新的口頭禪那就是"你沒有作業嗎?怎麼老沒見你寫呀!""我寫完了."我每次都會這樣一來無奈的回答一下.在別人眼裡我好象很輕鬆的樣子,其實並不是的,因為在我眼裡我的確是忙碌了,小學的我從不在課間寫作業,只要在中午寫以下就OK了.現在連課間都要用上.我漸漸開始忙起來了. 

  現在的我 

在初一,是一個新的起點,雖然那一陣陣銳不可當的殺氣向我襲來,但我不是那種弱不禁風的人我要勵精圖治全力以赴的努力學習,不能名落孫山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變化多端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多端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