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幻多端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幻多端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變幻多端的媽媽

  在我心中媽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她有一頭黑中帶黃的捲髮,彎彎的眉毛下面有雙水汪汪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走起路來"咯噔,咯噔”的。

  我媽媽是一個變化多端的人,有時火冒三丈,有時晴空萬里,有時候烏雲密布,有時候很健忘。

  有一次,我作業上有一字沒寫好,媽媽就一爪撕掉啦!讓我重寫。我很傷心,從那以後我寫字就不敢粗心大意了。 

  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趕緊送我去醫院,第二天早上我醒來媽媽還在我的床邊守着我,肯定是擔心我一晚都沒睡,眼睛都成了熊貓眼。 

  媽媽健忘是出了名的,經常一出家門就大叫:“兒子,糟啦!忘帶鑰匙啦!”為此我們家的鎖不知換了多少次。

  這就是我變幻多端的媽媽,你們的媽媽是什麼樣的?說來聽聽。

Xi ao X ue 1 2 3歡迎你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變幻多端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幻多端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