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到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到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連續下了幾天的春雨,大地變得有水份了。晚上,窗外響起了滴滴答答的雨聲,春姑娘可真會開玩笑,好不容易晴了一天,可這會兒,她又來了。 

  春天到了,燕子也快歸來了,路旁的小樹也發了芽,微風吹過,柳枝輕輕地向春天揮手。春姑娘輕輕一吹,大地便換上了新裝,站在高樓往田野望去,好像綠毛毯啊!不禁,我想躺在田野里。向下一看,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我已走近了田野。雨傘被風吹起,雨滴打在我手心,用舌頭一舔,啊!春雨是甜的,讓人像沉醉在酒罈里一樣,心裡頓時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是感激,是讚美,還是快樂,似乎都有。感激春姑娘帶來的禮物,讚美春姑娘為人們做的貢獻,快樂在春天萬物復蘇的季節里,能重新打造我的成績了! 

  僧志南和尚在《絕句》中寫到“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意思是飄灑的細雨漸漸地打濕了衣裳,柔和的春風吹拂着臉而不覺得寒冷。我想,現在我和僧志南和尚有同感吧! 

  有人說,春雨因為春姑娘在哭,正像母親為自己的女兒的長大而高興時留下激動的眼淚吧…… 

  指導老師:鄭海燕

您正在瀏覽: 春的到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