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是五彩繽紛的,百花齊放、百鳥爭鳴。但我獨愛她的綠,她那可愛的綠。 

  春天的綠是有生命的。她藉助風的翅膀,飛向大江南北,渲染着層層山林,片片田地。這綠,使每片葉與每棵草上,都彷彿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就是因為有了這生命的氣息,才有了“春風又綠江南岸”的千古名句。 

  春天的綠是溫潤的。她靜靜地愛撫着大地,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綠衣。這綠,不似夏天那厚重、刺眼的綠;不像秋天那凌亂、稀少的綠;更不同於冬天那近乎絕跡的綠。她輕巧、明亮,又如塗了油一般溫潤。那近乎於碧玉的溫潤,更是在她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 

  春天的綠更是希望的源泉。她那富有生命力的、溫潤的綠,給予了一株株幼苗成長的勇氣。在大地的原野上,有哪一個生命不是生於春天,不是在春綠的伴隨中度過了童年。 

  春,是綠的盎然。春綠則是生命的跳躍,希望的開始。而朝氣蓬勃的我們就是跳躍的旋律,未來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