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一個格外晴朗、陽光明媚的日子。眼看着一年中最美麗的春天即將過去了,我追隨着春的腳步,欣賞着春天的這份春綠。

  綠,是春天裡最為醒目、最為耀眼的顏色。在我家裡,媽媽養了一盆竹子,彎曲繞彎的竹桿綠的有些深暗,而竹葉綠的很淡。竹葉有的全綠,有的則是綠中帶黃,竹葉的前端是黃顏色的,而末端淡綠。窗外的幾束、幾縷陽光灑在竹子上,點點淡綠生機勃勃。

  我從屋裡向外看,看到的只有路兩邊引人注目的滿眼的綠,深的、淺的,亮的、暗的……窗外最小、最矮的樹,剛好能遮住汽車,最大、最高的樹,比六七層的樓房還要高。樹,它綠的是最清新的,綠的是最美的。在幾棵柳樹上,一片片綠的發嫩的新綠色的柳葉相互簇在一起,生長在分叉的條條柳枝上,微微的風兒輕輕地拂過,柳葉隨着風兒搖動、擺動,不時發出輕微的“沙沙”聲。我看着看着,聽着聽着,就像是感受到了柳葉那充滿着生命的活力的綠。

  各種各樣的樹,各種各樣的綠,聚在一起,一層一層、一簇一簇、一團一團、一片一片的樹葉的綠,前後錯落。一群不同色彩的綠色中,還摻雜着一些不知名的大樹上的乳白色的花,顯得格外清新。一棵棵樹,好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一層層的綠,構成一片綠海,由淺入深,從亮到暗。

  春綠,一片清新的綠,一片美麗的綠,一片多樣的綠,一片春天中最耀眼的綠。

  六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春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