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園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的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花園的春天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在這溫暖的季節中,我家樓頂的花園也漸漸的蘇醒了,她又打扮起來,看,她來了。

  樹發芽了,在這萬紫千紅的世界里,玫瑰的新枝顯現出淡淡的紅色,像一個身穿粉色沙裙的公主害羞的低下了頭。那玉蘭的新條也綠得那麽可愛。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金銀花了,它的新蔓是淡紫色的,在不顯眼的地方,但那新蔓細細聞又發出淡淡的清香令人陶醉。

  在春天裡,不僅樹發芽了,而且花兒們也竟相開放。

  看,那桃花像小姑娘的小臉紅紅的,在向你點頭微笑。那櫻花潔白無瑕,像紛紛飄落的雪花,又像一朵朵攢得很整齊的冰花。那玉蘭又和她們不一樣,她遠遠的看像一株用白玉砌成的玉樹,但走近了看,卻像一位白衣少女。

  花園的春天,你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花園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