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校園的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校園的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校園的春天 

  隨着冬天裡最後一場瑞雪的融化,隨着融化的雪水滲入貧瘠和肥沃的土地里,隨着土地里的小草緊張而又激動地探出了小腦袋,春天邁着她那輕盈的腳步,已經悄然而至。 

  最先感受到春天的氣息的是學校里的那個小池塘。那久違的明媚的陽光輕柔地撫摸着池塘上面那層冰冷的、無情的堅冰,將池塘喚醒。一陣微風拂過,池面上微微蕩漾着波紋——那是幾道不易覺察的波紋,池塘中的小魚也浮到水面上呼吸新鮮空氣。它們都感謝着春天的賜予。 

  還有教學樓前邊和後邊的兩排冬青,它們已經經歷了不知多少個春夏秋冬,雖然看上去顯得有些蒼老,但依舊是那麼倔強。那些葉子不知經過了多少次風霜雨雪的洗禮,雖然看上去有些衰敗,但顏色依舊是那麼翠綠。在這些翠綠的葉子中間一些嫩綠的小葉子也膽怯地露出了頭。它們都感謝着春天的溫暖。 

  “草長鶯飛二月天”,不錯的,在這乍暖還寒的早春里,一些勇敢的小鳥也以它們輕盈的舞姿在操場的上空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它們是最能歌善舞的,一邊飛還一邊婉轉地唱出動聽的歌聲。這些歌聲是歡快的,與去年秋天那凄涼、悲傷的歌聲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它們追逐着、打鬧着、玩耍着、嬉戲着,在早春的天空中,沐浴着春光,盡情地欣賞着久別了一冬天的萬物。它們都感謝着春天的無私。 

  由於是初春,花幾乎都還沒有開。但是,自從學校一開學,整個校園就活躍起來了,運動場上的奔跑跳躍,樓道裡面的有說有笑,教室裡面的縷縷書香,都洋溢着歡樂的氣氛,都顯現着一張張天真的笑臉。他們是最美的花朵,是祖國的希望。他們都感謝着春天的愛撫。 

  春天是一位偉大的詩人,她所著的《春回大地詩》絲毫不遜色於冰心的《繁星 春水》;春天是一位出色的畫家,她所畫的《萬物復蘇圖》絲毫不遜色於張擇端的《清明上河圖》;春天是一位著名的音樂家,她所譜的《早春交響曲》絲毫不遜色於貝多芬的《月光曲》。 

  看不見,也摸不着,但是從眼前的景色我們可以清楚地知道——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走進校園的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