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花園(尋找夢幻花園1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花園(尋找夢幻花園10)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花園(尋找夢幻花園10) 標籤:2108年作文 10分鐘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10作文

第十章《韻朵兒被擒》 

  沒什麼厲害的,我想:她是來幹什麼的呀? 

  “別以為我好欺負!”韻朵兒叫道。她把手腕都扯出血來了,但還是沒扯出來。 

  “哼,”我冷笑了一下,我敢打賭我說的這句話給了韻朵兒一個天賜良機:“想知道你為什麼逃不掉嗎?因為你的力量已經被我壓制住了!” 

  壓制住了?韻朵兒這才發現,她的魔法能源順着她的手散發出去,而她的那雙手被食人花藤捆得死死的。可能是因為食人花藤吧,試一試吧!“雲里岸次——植物之夜!呵呵,我看你的食人花還不睡覺?” 

  只可惜我沒有聽到! 

  “想試試我的食人花刺嗎?暗黑之力——食人花——暗毒之刺!” 

  什麼都沒發生! 

  韻朵兒暗喜:“呵呵,看我出去后你該怎麼對付我!” 

  韻朵兒的一根手指都出來了,還不動? 

  韻朵兒的三根手指都出來了,還不動? 

  韻朵兒的一隻手都出來了,還不動? 

  最後,我定下了結論:我的食人花中邪了! 

  “食人花——蘇醒——暗毒之刺!” 

  由於韻朵兒的一隻手還沒出來,理所應當的被我的食人花刺個正着! 

  她倒下去了! 

  “她來這裡幹什麼?”我仔細想了想,還是覺得“她們以前就是朋友”這個可能性大,“看來救兵不止她一個,我得小心了!”我看了看正在暗之魔牢里呼呼大睡的三個人,邪邪的笑了笑,“還不知道誰輸誰贏呢,就敢這麼囂張?暗黑之力——轉換——暗之城堡!”

您正在瀏覽: 夢幻花園(尋找夢幻花園1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花園(尋找夢幻花園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