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灑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灑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的冬天,有人喜歡“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夏天,有人喜歡“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秋天,而我卻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

  清晨,第一絲陽光透過窗戶折射進來。我走出家門

  啊,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柳樹上蹦出了一些小嫩芽,小草也好奇地鑽出地面。萬物復蘇,冬的氣息漸漸遠去,春的腳步漸漸來臨。

  春天是陣陣柔和的風,是縷縷溫暖的陽光,是絲絲潤滑的細雨。

  春風,就像是母親輕柔的手,輕輕滑過臉龐,那樣溫柔。春風,像一個心靈手巧的少女,用她那靈巧的雙手染綠了柳枝,染紅了桃花枝頭,染黃了簇簇的迎春花。春風,它吹化了殘雪,吹綠了柳枝,吹藍了天空,吹得河水波紋蕩蕩。他帶着花兒的甜蜜,泥土的芳香同時,也吹動了我幼小的心靈。

  春雨,像牛毛一樣,密密的斜織着,打在臉上,聽不見響聲,只覺得這像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瞧!在春雨的滋潤下,麥苗長得更好了,菜花兒開得更美了。在一條條交錯的田溝里,春雨淙淙地流着。花草樹木在春雨中舒展着枝葉,貪婪地吮吸着甜甜的雨水。伴隨着春意的徐徐到來,沉睡的大地也漸漸活潑起來,你聽,那是鳥兒在歡笑,是小溪在歌唱。你看,那是麥穗在微笑,是菜花在招手。你瞧,那是小草在搖擺,是柳枝在俏妙。敞開你的胸懷,去感受春的氣息,去呼吸春的空氣。春天,是一個起始,用心去感受春天吧。他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北京西城區右安門一小六年級:海薇芬妮

灑春 作文推薦:

  • ·灑春600字
  • ·灑春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灑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灑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