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是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是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看,春天就在我們身邊,但是,我卻在不斷尋找它的蹤跡。 

  ¬——題記

  春風——母愛 

13歲以前的我,就像一條快樂的小溪,不停地流淌和跳躍,沒有太多的絆腳石,順順暢暢的流了過來。可是,這13歲以後的我,就成為了一條在茫茫在霧中航行的大船,沒有指引,處處都充滿危險。 

時間在指間悄悄劃過,溫暖的氣息已慢慢消失,於是,我便嗅到了夏日的酷熱。升初中的成績已落在手中,很痛。從此,我便自暴自棄,但是,母親那陣春風吹醒了沉在痛苦中的我,令我感受到春風帶來的那種愉快與清醒,使我從萬丈深淵中爬了出來。 

春雨——友情 

夜,很靜,襯着如粉如紗的柔和月色,瀰漫著一種夢幻與悲涼。我,獨自行走在校園操場上,白天發生的一幕幕悲景如點點繁星在心頭閃現,令我那平靜如湖水的心又泛起層層漣漪。在這悲寂的環境下,一雙溫暖而柔軟的手搭在了我肩膀,是你——欣,是你的安慰喚醒了我的失落;是你的關心,滋潤了我那乾燥的心;是你的雙手,扶起了那躍倒的我。令我體現到春雨的纏綿與甘甜。 

春光——同情心 

本來晴朗的天,不知怎的,突然變得烏雲密布,低沉沉的,讓人感到恐懼,隨即,暴雨就邁着它恐怖的步伐來到了人間。 

站在公園外的我,遇到暴雨的襲擊后,便匆匆跑到大樹下避雨,這時的我,早已被寒冷纏得不能動彈,等待着求救的念頭早已消逝,可在這緊張關頭,一把傘在我頭上遮擋住,是你—— 一個不知名的小女孩,是你的同情心,感動了我,你的那一個微笑,像春光一樣,鑽透了我心中的陰雲,瀉下了一塊大金毯,春光帶來的感覺真好!

  “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看,又是一幅春意綿綿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情是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是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