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饒平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饒平的春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春節到了,我們一家人回到家鄉過年,饒平的鑼鼓幫是出了名的受歡迎,於是在初一到初三,各個區縣的鑼鼓幫們都魚貫而出,與我們一起共賀新春,迎接新一年的到來,每年的吉祥物都是不一樣的,都以每年的生肖為準,在這之前,每個區縣的學校都會選出優秀的鼓號隊前去捧場,首先,會有兩個人,拿着自己區縣對大家的祝福語,然後就是嗩吶隊,接着是彩旗隊,儀仗隊,鼓號隊,吉祥物車隊,大哥哥大姐姐們穿上了隆重的古典衣服,手提銅鑼,開開心心的按着節奏敲打着,一切就緒。這樣就組成了一個鑼鼓幫隊,接下來,就是一起載歌載舞的去上街去給大家帶來祝福,當然,一路上肯定是鞭炮聲不斷,一是歡迎鑼鼓幫的到來,二是為了驅趕“年”獸,圖個平安,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裡沒有煩惱。 

  鑼鼓幫給饒平帶來了節日的歡樂。人們帶上笑容去探望一下久別重逢的朋友,和家人出去吃吃團圓飯,一起聊一聊去年的趣事,接着就是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小孩就三五一群的出去,拿着拿到的壓歲錢去買自己喜歡的爆竹,並在晚上的時候,來了一個大聚會,把自己買到的鞭炮和煙花分享,總之,家家都開開心心,孩子們其樂融融,到倒計時時,各個摩拳擦掌,拿着火機,5!4!3!2!1!點火!我一下令,弟弟妹妹們立刻開始開心的點起各種各樣的煙花,剛剛還安安靜靜的夜空,一下子變成了五彩的盛宴,快樂的時間一下子就不見了,到了2月份,我們就得回惠州啦!希望時間快點過,迎來虎年的春節吧!

您正在瀏覽: 饒平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饒平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