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天籟作文

天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天籟之音作文400字

聲音非常醇厚、雄壯,有時又是那麼哀怨、悠長,讓人聽的有時激昂、振奮,有時又讓人蕩氣迴腸。薩克斯的長聲間歇中,又有一隻銀鈴在敲打,激昂、幽怨之中,還有一股肅穆、沉思的靜寂油然而生。認想起了教堂,好神聖,好嚮往┅┅我的心隨着那旋律的抑揚頓挫,情緒的高低起伏,起伏着,飄蕩着┅┅好象周圍什麼都不存在了,只有音樂和我那顆隨音樂蕩漾的心。  

  的夏威夷手鼓過後,又換了一首由豎琴演奏的不知是什麼名字的曲目。隨着豎琴的撥動,象是有人攪動了一潭綠水,聲音象潭水盪起的波紋,層層疊疊地擴散着;有時又象高山流水,由遠而近,在身邊跳躍了幾下,又有近而遠了。我的心——透明了------。 

  浪漫、瀟洒的吉他了-------。 

  樂器演奏着不同的曲子,使人猶如回放着自己坎坷的人生。有憂傷、有彷徨,有激昂、舒暢,令人感慨萬千,思緒涌動,覺得心裡有許多東西要一吐為快。於是我拿起筆,文字象泉水噴涌而出,一氣哈成了一篇洋洋洒洒的“大作”。
回目錄

天籟之音作文700字

我們班的紀律,可謂是差上加差,一上自習課,同學們的自覺性就變得很低,所以班主任經常責備我們,為什麼我們的自覺性那麼低,紀律為什麼那麼差。 

  一次上課的時間,老師有事要出去一下,臨走前千叮嚀萬囑咐告訴我們,要自覺,不然要罰寫檢討的,老師不在要自己自習,說完,便離開了。 

  大約挨近了幾秒鐘的時間,不知道誰大叫了一聲,全班突然大笑起來,剛才還鴉雀無聲,現在卻像小鳥嘰嘰喳喳叫個不停,突然一個同學發出了一聲怪調,頓時全班又是一陣哄堂大笑。接着,一些同學就模仿起來,教室里簡直是個動物園。而一些見義勇為的人呢?也不甘示弱啊,扯着嗓子亂喊;安靜,安靜,別煩了。可是卻無濟於事,所以他們只好拍拍桌子,當然是有用的,不過只是短暫的幾秒鐘罷了,幾秒鐘過後,一陣陣噪音,又開始擾亂我的耳鼓。 

  忽然某人大喊:老師來啦“於是離開座位的同學以最快的速度馬上溜回座位,轉來轉去說話的同學馬上抓起桌上的語文書胡亂翻開,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念起來,有曰:文曰初平山人,其色丹。有曰:高竹籠前無伴侶,亂群雞里有風標。有曰;故園了何處,歸思方悠哉。有曰;為迎新燕入,不下舊簾遮,有曰......有的人甚至用書把自己笑得止不住的臉遮住,裝着專心學習的樣子,也不顧書,拿倒了沒有,那個誤認為是班主任的人,慢慢地地走過教室,同學們齊向窗外看去,發現不是老師,便發出了陣陣埋怨聲;什麼老師來了,別瞎說。;哎喲,起什麼哄啊,真是。過了一會,不知是誰用奇怪的語氣說;哎呦,你這個騙子。於是教室再掀起一陣洶湧的笑聲......;老師真的來了!當班主任小心地在走廊上走的時候,,一些眼尖的同學便看見了,坐在床字旁邊的同學為了證實,便探出頭來看個究竟;老師真的來啦!!!!!!他們連忙把頭縮回來做好,頃刻間,教室又恢復了平靜。 

  “班主任不在,紀律就這麼差嗎!”林老師猛地一拍桌子,大聲嚷道。原來天籟之音是它啊
回目錄

天籟?天籟!作文900字

  湛藍的天空,茂盛的林海,清澈的溪流……自然,亦是天籟之聲。當我走進自然,聆聽悅耳的鳥鳴聲,泉水潺潺的叮咚聲,腦海中又浮現起那凄冷而又唯美的畫面,耳邊又迴響起了那動人的天籟。

  坐在屋檐下,手輕輕地捧着一本書,細細品味《鶴魂》,柔和的陽光透過葉縫調皮地鑽上書頁,投下星星點點的光芒。淡淡墨香縈繞鼻尖,風輕拂,掠起幾頁紙張,思緒也隨風飛揚,漸行漸遠……目光向下瀏覽,“多想展開她的翅膀,飛向清新的天空。前胸已染成一片燦紅,浸透着一隻鶴深情的牽挂。”讀到這兒,我猛然被震撼了,心海彷彿被投入了一塊沉重的大石,使平靜的水面泛起了陣陣漣漪。

  曾在電視上看到這樣一部視頻:遼闊的天空中,鳥兒在歡快地盤旋,飛舞。它們是天空孕育的孩子;它們是大自然耀動的精靈;它們熱愛飛翔,喜歡清風吹過翅膀的清爽。然而,一個響亮的聲音響起,它那潔白的羽翼被染紅,彷彿開了一朵鮮艷的血色花。它悲鳴着,在空中如一片冬日的雪花,凄迷地飄落。它儘力地張開雙翅,在空中演繹自己最後一次的舞蹈,似乎想勸告人們什麼。最終,羽落,鳥墜,天地間只留下那聲聲哀鳴的回蕩。看完這一切,我突然有了罪惡感。難道我們人類沒有錯嗎,僅僅為了利益、錢財而殘害一條無辜的生命,我們人類不應該自責嗎?

  行走在城市的道路上,兩旁是數不清的高樓大廈,喧鬧的人群從我身邊走過,川流不息的車輛從灰黑色的馬路上飛馳而去,只留下一陣嗆鼻的煙霧和刺耳的喇叭聲。抬頭,仰望天空,入眼的只是滿目的一片灰色,是太陽被烏雲遮擋住了嗎?清晨醒來,不禁詫異,沒有聽到那熟悉而又清脆的鳥鳴聲,是鳥兒在玩捉迷藏嗎?秋日,那零星飄落的枯葉已沒有了昔日的紛紛揚揚,是秋天改變了嗎?不,不是。這都是我們人類一手造成的。工廠、汽車的廢氣排放,森林亂砍亂伐,過度狩獵……人們犯下的錯誤一件又一件,卻沉浸在自己的歡樂中,不知悔改。在科技日益發達的今天,環境問題也日益嚴重。在春沒有百花之前,在夏沒有涼風之前,在大地上沒有動物足跡之前,為了更美好的未來,讓我們從現在做起,保護環境,愛護動物,珍惜資源,一同創造一個美麗的家園。

  輕輕合上書,我緩緩地走到窗邊。清風吹起我的髮絲,微微飄蕩,我揚起一抹笑容,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天空會重回蔚藍,森林會重回繁茂,鳥兒也會重新飛上藍天,而那動聽的天籟會在天地之間永遠的迴響。

  我等待,我期待。

 初二:離殤沐影

回目錄

天籟作文800字

  1、蛙鳴

  夜把天空塗黑,蛙兒卻把我的心鳴亮,在靜謐的星夜裡,它們奏響了一支支交響曲。

  獨鳴,彷彿就一隻青蛙,僅那麼一聲,就像從天縫中不小心漏下,那麼晶瑩,那麼自然。像一根火柴,在清涼中,把我的情緒挑到最高。接着,拉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蛙鳴交響樂的序幕。這兒一簇,那裡一班,蛙聲在池裡亂蹦。那蛙鳴,似清泉涓涓,流淌過我的心,洗滌了我的心靈……這不是返樸歸真嗎?瞧,它們是多麼珍惜生命,熱愛生命。它們用自己的情感表達成歌聲。那麼,我們人類是否應該更加珍惜生命!

  2、茶聲

  我喜歡聽水的聲音,喜歡聽水叮咚的流淌的聲音。聽起來那麼的純潔,那麼歡快。茶聲更是突出了這一點。

  我沏茶總喜歡不斷改變杯子與水壺之間的距離,叮叮咚咚,嘩嘩啦啦,美極了!

  當水壺離杯子較近時,茶聲低調、深沉。像滿腹經綸的高人,像不肯拋頭露面的俠士。它唯一的表現就是安於平靜。當水壺離杯子較遠時,水花四濺,高亢、激情,像壯志凌雲的青年人,像奮起反抗的人民英雄。這是一個充滿鬥爭的生命,是坎坷的,卻堅定不移,它是力量和意志的化身。

  在這微小的、看起來不引人注目的茶聲中卻別有一番感悟。

  3、雨夜思緒

  我喜歡獨自在夜裡,扒在窗前安靜的傾聽雨聲,雨是自然的精靈,是善良的上帝派下來的小天使。

  黃色的燈光灑下一片溫暖,泡上一杯香茗,細細地品,靜靜地聽……打開窗戶,清新的泥土芳香夾着淅瀝瀝的雨聲飄然而至,只可意會不可言傳。這時就有三分易安的婉約,三分東坡的豪放,三分卿的淡泊,一段納蘭的心緒,湊成十分的意再來傾聽這雨聲。

  喜歡秋雨,她姍姍來遲,卻清新一片,經過夏季暴晒的大地,纖細的手指,撫摸着大地的每個角落。凄凄怨怨讓人愛憐,忽而淺吟低唱,忽而行雲流水。而又不失端莊典雅,傾聽四季之聲,感慨鏡花之月,滄海桑田。

  風屬烈性,雨屬知性。她有靈性,她似乎順乎人意的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夜深人靜,挑燈聽雨,會心之狀,不覺莞爾。

回目錄

邪惡之音——天籟之音第三集作文400字

上次說到不知是誰尖銳的嗓音劃破了長空,原來在魔法力大增的公主伊嵐倩面前,米萊納克斯沒有防備,終於倒下了,她化作一團黑霧落荒而逃,但是她有沒有就此放棄呢?沒有,在百般無奈的情況下,她重返了黯影沼澤, 

  “尊敬的米萊珂采珥女皇殿下!祝您……”米萊納克斯假惺惺地說道。米萊珂采珥卻一針見血:“你又有什麼麻煩了?直說!”“女皇殿下,您不知呀,那個伊嵐倩的記憶和魔法得到恢復,把卑職打傷,找回海洋精靈去找西西里了!”“什麼?!她……她居然恢復了!看來事情並沒有你我想的那麼簡單了。這樣吧,憑她一人的實力,也倒不算大事,我賜你一柄魔法長號,若是她再將魔法喚醒,你就吹起它,魔法力量就會充滿你的全身了,但是這種法力一天只能用三次,不然邪惡之音就會枯竭了!”米萊珂采珥告誡道。“謝女皇陛下,卑職告辭了。” 

  所謂邪惡之音是什麼東西?還不能揭曉,但是有一點是明確的:珂采爾的邪惡力量就來源於此,如果沒有它,珂采爾就拿公主們無計可施了。 

  在黯影沼澤,邪惡之音不斷地汲取着惡毒的魔法,並生長着,這到底又是為了什麼?珂采爾下一步的計劃又將是什麼?就等在下一集揭曉了。
回目錄

天籟之玄音作文1100字



  一隊滿身鎧甲,騎着高頭大馬的騎兵在落日的餘暉中向王國的都城緩緩的行進,國王的車騎緊隨其後,國王透過馬蹄揚起的沙塵直視夕陽。臉上掛着心滿意足的微笑。此次王軍大勝而歸,王國在群雄逐鹿中大獲全勝。

  回到王宮,國王召集群臣,舉行了盛大的宴會。在寬廣的大殿上一派歌舞昇平.國王最賞識的音樂師——能彈出天籟之音的樂師,音樂師彈動那家傳的桐木古琴奏出美妙靈動的音符。

  國王與大臣們沉醉在這亦真亦幻地場景中,他們頻頻舉杯,慶祝這來之不易地安逸快活。曾經志在天下地國王醉得很沉,很沉……歌舞似乎永遠將永遠持續下去。

  十天以後,國王再設宴席。群臣雲集,他舉起酒杯,一飲而盡,發出一陣狂放而自得的笑聲。他大聲說道:“沒有誰的快樂能比的上國君了。”音樂師輕撫在琴上的手不知為什麼抖動了一下,古琴發出清脆銳利地聲音。是上天恩賜和陪伴着人們的琴音.人們欣賞了他神奇而無法抵擋的音樂,隨意間,指尖劃過琴鍵,跳擊的共鳴聲,振響了耳膜,驚天的海浪和純凈的琴音,這是音樂的舞動,明晰音樂的內涵,音樂的舞姿,自然真切地享受着音樂,以至於他和他的琴,密不可分.

  國王不以為意,接著說:“一切臣子都要按照國君說的去做,沒有任何人敢違背他,世上最讓人滿足的事莫過於此了。”話音剛落,群臣恭維附和之聲隨即響起,“國王聖明”之聲此起彼伏。

  也正是這個時候,音樂師突然站了起來,瘦削的身軀透出了一股正氣。在眾人驚詫的目光中,只見他一身不吭地拿起古琴,突然向正在傲視群臣的國王徑直撞了過去。

  聲旁風聲傳來,國王大吃一驚,急忙揮動衣襟向一旁閃開,古琴擦着他的衣服而過,重重地撞在了他身後地牆上,古琴頓時碎裂開來。宮廷中死一般的寂靜,國王驚詫地望着音樂師,不知道這位身邊寵臣用意何在。此刻,宮廷上的衛士回過神來,兩把寒光凜凜的長劍馬上架到了音樂師的脖子上。

  國王望着音樂師,聲音中帶着不可掩飾的憤怒:“你要撞誰?”音樂師正色道:“如今聽到一個小人在身邊說話,因此撞他。”“那是我啊。”國王怒道。音樂師面不改色地說:“這不是國王應說的話。” 國王沉默了。

  “大王,音樂師竟敢侮辱你,請將他斬首示眾。“侍衛們站在一旁,等待國王下達命令。

  許久,國王說道:“放了他吧,把這作為我的鑒戒。今後這種宴會我不會再辦了。”

  困惑不解地大臣們望着國王,面帶微笑的音樂師也望着國王,他讓國王心裡明白,勇敢地自省與志在高遠的抱負,達到音樂的境地. 

  音樂,天籟的玄音,能欣賞出音樂的真諦,成就了最輝煌地事業。
回目錄

聆聽天籟之音作文500字

  在我們周圍有很多美妙的聲音。有的是歡快的,有的是凝重的,有的是大自然的天籟之音,有的是心靈世界的肺腑之言,有的聲音飄動着明亮的希望,有的聲音溫暖着絲絲柔情……凝神聆聽,你會突然間感覺到自己是其中的一個和諧的音符,一個動人的畫面。

  聽,小山不遠處的那條小溪正歡快的唱着悅耳的歌聲,那銀鈴般的嗓音使人不知不覺地陷入了迷境,讓人如痴如醉,留連於這大自然的天籟之音中。如果你集中注意力的話,彷彿會聽到溪水們正在竊竊私語的訴說著什麼,那是青春的心在跳動……每當你投入進大自然的懷抱中時,耳邊總會響起聒噪的蟲鳴鳥叫聲,時任不免有些厭惡、有些反感。但你不妨試試放下心中的煩悶,讓自己平靜下來,然後側着耳朵去聆聽大自然的語言,你回由心而生出一絲快感,一絲輕鬆。記住,大自然的聲音是美妙的!初中作文


  夜色將近,工作了一天的你早已疲憊不堪。下班后獨自一人行走在街上,不免有些傷感,有些凄涼。此時的你不妨抬起頭,仰望天空中的繁星,注視着繁星中的那一輪金黃的圓月,聽,她似乎正在對你訴說古着什麼,似乎理解你此時的心情,願意傾聽你心中的苦悶與煩惱……聆聽天籟之音

  有的時候,我們身邊的事物彷彿都是一首美妙的樂章,其實世界缺少的並不是天籟之音,而是缺少去聆聽它們的細膩心靈。只要我們細心聆聽身邊的聲音,就會發現許多天籟之音,相信,你也不會錯過!

回目錄

天籟?作文800字

看了余老的文章,從中體會到了於老的痛心疾首。我也開始正視自己是否受到了偽文化的摧殘?答案很無奈,保守估計有一點吧。余老說得對,文學上的疾病比醫學上地疾病可怕的許多。因為它被戴上了冠冕堂皇的理由。可以合理的被人們所接受。

  現代文明當然也有很多好處,但顯然嚴重地吞噬了人們的自然天性。密集的教學、訓導、觀摩,大多是在狠命地把自然天性硬套到一個個既成模式中去。自然天性一旦進入既成模式,很少有活着出來的。只有極少數人在臨近窒息之時找到一條小縫逃了出來,成了藝術上的稀世奇俠,或其他領域的神秘天才。當然,也可能在逃出來之後不知所措,終老於渾渾沌沌的自然狀態。 

  但即使這樣,也活得真實,躲過了模式化的虛假。因此,現代文明不能過於自負。在人和自然的天性面前,再成熟的文明也只是匆忙的過場遊戲,而且總是包含着大量自欺欺人的成分。例如,大家都以為藝術是現代文明的訓練結果,但不妨靜夜自問,我們每個人在少年時代就大致分得清人的美醜了,那又經受過什麼訓練?後來在美學課程上說得非常複雜的五官端正、身材勻稱等等“美學規則”,只是教師們對少年直覺的笨拙表述罷了。而且,何謂“端正”,何謂“勻稱”,還是無法從學術上論定,仍然要靠直覺。直覺來自何處?天性,天籟。 

  為何天籟之聲一定要是在偏遠的蒙古大草原上才可以響在人們的耳邊旁? 同樣,當我們童年的眼睛第一次面對自然美景時發出驚喜光芒,也與後天的教育基本無關。甚至在我們成年後的寫作中,那些不知怎麼流瀉出來的可圈可點的句子,肯定也與前人或旁人文章關係不大。 

  清代學者袁枚在《隨園詩話》中說:“天籟不來,人力亦無如何。”如果來了,則“不着一字,自得風流。” 

  余老說可惜我們現在看到的,儘是人力,儘是文字,儘是雕琢,儘是理念。大家還以為,這才是進步,這才是文化。這真讓人着急。 

  嘿嘿,我不忍得笑了出來。從心裡感謝余老。讓我了解到天籟的真正含義。保持這份天籟吧,我想余老也會這麼說的。
回目錄

天籟之音作文300字

我繼續往前走。奇怪的是,我跑快了,就傳來吉他活躍的聲音;跑慢了,就傳來一陣陣舒柔的鋼琴曲。這是我的腳發出的聲音嗎?呵呵,我對自己微微一笑,嘲笑自己幼稚天真的想法。 

  我繼續往前走。“忽”一下,像幻燈片切換一樣,我置身在森林之中。這裡鳥語花香,到處都是一番生機勃勃的景象。鳥兒們唱着歌兒:百靈鳥、杜鵑、陽雀……都哼着小調;花兒們彈奏着自己:喇叭花張開了大嘴,百合花把自己的五片花瓣輕輕拍打着…… 

  我繼續往前走。這下到了山谷,飛瀑“嘩嘩”直往下沖;小溪一會兒風平浪靜,一會兒用自己的身軀拍打石頭;河水跳着歡快的踢踏舞,“嘀哩嗒啦”上下跳躍着…… 

  猛然間,我從夢中驚醒,剛才是夢嗎?我想那就是天籟之音,因為沒有任何樂器能比過它,我想:大自然的聲音+一點孩子的想象=天籟之音。
回目錄

流諸筆端的天籟作文600字

  流星匆忙而過的世界,我茫然看到飛鳥恍然留下的痕迹。我很努力地想讓我的生命留下點什麼,我知道,我的手中不能沒有筆,當我用它留下我的歌聲,我知道,我的生命會與筆融合。我內心的文靜和激情是筆尖流動下的喜悅。感懷的同時,我探尋:生命因何而永恆?我渲瀉下我心靈中的純潔,是感慨,是激動,是迷落,是追尋。那一刻,我看到文學的魅力,看到文學的純晶,看到文學的飄逸,看到文學的歡然。我靜靜踏過文學聖潔的殿堂,看到無數先人在這心靈的歡樂里,使快樂的歌聲穿越了百年時光。

  我猛然回到了我的世界,我要將一張紙放在我的書桌前,手中拿的是鉛筆,我想畫出你筆端的天籟。

  我在紙上畫上了輕盈的白雲,我能從心裡感受到她隨風而飄時翩翩的腳步聲。然後下面是一條清澈的小溪流,“丁冬,丁冬”,潺潺而流,奏徹心靈的樂章。小河邊,是一片碧綠的草地,晶瑩的露珠在上面滾動。草地上有幾棵柳樹,風中柳絮紛飛,旁邊是一間小木屋,自然的聲音,很安靜,很和諧。

  朝霞,陽光,草地,炊煙,牧童,白雲,木屋,鳥語,寒村小舍,我心足矣。

  當我從沉睡中醒來,才猛然覺察是在紙上,是筆下的夢。

  我很天真,好像幼兒園的小孩。

  生命因何而永恆?

  當我厭惡了煩瑣的世塵,當我傾心走進自然,當我醉然舞筆,那一刻,我超然的心在回答我:

  流諸筆端的天籟,

  是幻,亦是夢,

  是真,亦是美。

  讓我看到生命中純潔中的純潔,

  永恆,亦是如此。

回目錄

夜聽天籟作文800字

夜聽天籟 

  人大附中鄭州分校高三-4班 

  郭子平 

  山水相依,水是山的靈魂。 

  有水的地方不一定有山,但有山的地方一定有水,除非,那是一座死了的山。 

  山水相隔,山是水的母親。 

  縱然是靈魂,也有回家的一天。神女峰、望夫石,其實都是不歸的兒子。南方多水,也多遊子,今年年關的一場大雪不知讓多少母親望成了石。 

  曾登過南方一座秀氣的山,山名是什麼早已經忘記了,只是那一夜的天籟之音令我難以忘懷。 

  循着水登山,邊走邊停,不覺到了傍晚。正想着《驛路梨花》中的情節,一間木屋出現了,彷彿命中注定一般,我知道,今夜我將屬於它。 

  屋子很簡陋,也很清潔。耳邊便是潺潺的水聲,充滿柔情,像月光在流淌。桌角的油燈點亮了,一陣青煙升起,我忽然回到了竹林七賢時代,不可避免地想起了阮籍。 

  每個人都是熱愛生活的,不管是真心的還是被迫的,只要這世上還有他要關愛的人,他要爭的一口氣或是他要報的一個仇。阮籍熱愛生活,而且是真心熱愛。他是一鍋水,用熱情把自己燒開,擁抱天地,回歸母親。但是,他不滿於這水汽的氤氳、迷茫,於是他化成了冰,100℃的冰。他把自己的熱情毫不隱瞞地展現給世人。面對他晶瑩剔透的熱情,使人感到疑惑:一個生活潦倒的人怎麼能如此快樂?繼而他們嫉妒他,甚至想摔碎它。可沒人敢。100℃的冰,他們不敢。終於有一天,阮籍的靈魂化成水汽,帶着他的熱情,那塊冰就慢慢冷卻,成了山石。石頭站在山顛,一等就是千年。 

  千年後,他成了寶玉。 

  這位怡紅公子,有着水的性情,不溫不火,也許是阮籍的靈魂回歸了吧,把熱情內斂,不變的卻是率真。“女兒是水做的”,一句話道出了他對女性的憐惜。他像水一樣小心呵護着這些花兒,但他終究無法抗拒整個世界,他沒有阮籍的洒脫,只能雪地留詩,絕塵而去。轉身的那一剎那,字跡融化冰雪,原來他對生活的熱愛是如此滾燙。 

  無論是水是冰,還是汽,只要有了熱愛,就能擁抱天地。想到這裡,上山前的不快很快便一掃而光。 

  水聲,蟲鳴,還有月光的低吟。我在這天籟中沉沉睡去。夢中,我成了山顛的一塊石頭。
回目錄

天籟之音引子作文3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夢幻般的國度……叫做海之國,那裡的風景十分美麗,尤其是一片片茫茫的海洋,時而波瀾壯闊,時而微波蕩漾,經常有幾隻海鷗在上面飛翔,那裡還有一位美麗的公主,叫伊嵐倩。嵐倩的長發是神秘的淺藍色,眸子也呈清淺的水藍色,睫毛彎彎像月牙,嘴唇紅潤,皮膚白皙,彷彿神女下凡。奇怪的是,在公主滿15周歲時的那一天,黑霧籠罩了整個王國……,沒有誰能看清什麼,然而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只有嵐倩沒有嘔吐發燒等難受的現象發生,而且額上出現一束柔和的藍色光芒,使黑霧逐漸地消散了……另外還有一個嚴厲的導師米萊納克斯,她也沒有出現異常,而且對公主深惡痛絕,把公主管得透不過氣來,而且……當時她神秘地消失了……並且她掌管着公主的一切一切,似乎保守着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難道……她與這次濃霧有什麼奇怪的聯繫? 

  這其中究竟有什麼蹊蹺?請期待下集《米萊納克斯》。
回目錄

米萊納克斯——天籟之音第一集作文600字

皇家庭院中,公主在米萊納克斯的監督之下,跳着那支她非常討厭的芭蕾舞。“鈴鈴鈴鈴……”鐘響了,公主伊嵐倩休息去了,教廳里只剩下了米萊納克斯。 

  說道米萊納克斯,還得提到凱蘭蔭十三世,她是米萊納克斯的姐姐,米萊納克斯那時叫做凱靛蔭,但是由於強烈的嫉妒心理,沒有成功當上女王的她,把自己的靈魂獻給了邪惡的米萊珂采珥,從此改名換姓,想方設法除掉世界各地誕生的女神。 

  米萊納克斯首先找到了伊嵐倩公主,做了她的導師。納克斯博古通今,知道水晶海印記在她身上,於是便開始了一個秘密的計劃…… 

  忽然,一團鮮亮的光籠罩了米萊納克斯,她邪惡的笑了笑:“寶貝兒,出來吧。”一個美麗的姑娘走了出來。“艾米莉,現在,是你幫助我的時候了。”“母后,有什麼事需要我?”“哦,你現在去做伊嵐倩的朋友,騙來她的水晶掛墜,事成之後,你成為公主的日子也不遠了。”納克斯的面孔很可怕,像布滿了蛆蟲的火山。“遵命。”艾米莉小狐狸眼一轉,“女兒先告辭了。” 

  “納克斯小姐,這節課可不可以……”伊嵐倩不知什麼時候膽怯地站在了她身邊。“不行!”米萊納克斯瞪了她一眼,“滾!我現在要去花園散散心。”說畢,她來到已經被她布下了重重邪惡陷阱的後花園。“艾米莉,以後,你一定要想盡一切辦法和伊嵐倩在一起!否則,我們就不可能活着到永遠了!”艾米莉又皺了皺眉頭:“可是,這不太好吧……”“我說就是這樣!難道你不想做公主了嗎?”布滿了蛆蟲的火山又顯現了。 

  這個艾米麗是誰?她和米萊納克斯有什麼關係?米萊納克斯又有什麼陰謀?敬請期待下集。
查找更多天籟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