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蕊春園,我的七彩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蕊春園,我的七彩世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想做一個豪放不羈的文人,你走在羽扇綸巾之間,在落花中獨立,看微雨中飛燕,綠柳如煙中墨筆生香,只求在宋代那華美的錦緞上留下自己韻短而味長的一筆;曾經,也想學易安凄柔幽婉,隨手斟杯果汁,便能盛滿離人的眼淚,書頁間曼曲輕歌,便能道盡萬古痴情,蕊春園也充滿了痴情。 

春之綻放 

是誰使萬物從睡夢中蘇醒過來、是誰為枯黃的花草樹木帶來了美麗的衣裳?是誰將流浪的北風姐姐換成了和藹的暖風妹妹?是誰將森林的休止符擦掉,換成輕快動聽的旋律?——看。 

看,古樸典雅的龍牆拱門。每當春天,爬滿木薔的拱門可美了!星星點點的薔薇花綴滿時節,恰似蕊春姑娘的一抹劉海,遮住了她秀美靚麗的笑靨!往裡走生機盎然的紫竹林,鬱鬱蔥蔥的紫竹林,可是最熱情的迎賓使者。聽,她正奏響歡樂的迎賓曲,正在歡迎你的到來吧! 

春,一個充滿希望的名字,從記事起春姑娘告訴我,每年的三月,她會在葫蘆池與我相會。你在不同的季節看它,就有不同的韻味。 

春天,萬物復蘇,葫蘆池上的冰層也漸漸地融化,“咔”,“咔嚓”——聲聲清脆的響聲,喚醒了池邊的樹木花草,葫蘆池上那座精巧的石橋,也增添了一絲春意,此時,紫藤樹正爆牙兒呢!池冰掀去了冬天的面紗,露出了它美麗的面容,水面翠綠翠綠的,“禁閉”了一條的小魚兒也越來越活躍了,它們偶爾成群結隊地嬉戲,三三兩兩地覓食。 

夏之恬靜 

夏是熱的季節。放眼一望,有夏佇立的地方,太陽便忠誠地大發光熱。毒辣辣的火焰,似乎要彌補冬陽的不足。 

紫薇,紫薇樹形優美,樹皮光滑,花色艷麗,花朵繁密,花期長達數月,故有“紫薇開最久,爛漫十旬期,夏日愈秋序,新花繼故枝。”的贊詩和“百日紅”、“紅滿堂”等美稱。夏日炎炎的人乏蟬鳴,你若信步蕊春園,心會被那亭亭玉立於碧波之上的裊裊紅蓮,田田荷葉所陶醉,那沁人心脾的清香,更會使你心曠神怡,留連忘返的! 

秋,金風送爽 

歷經了純凈的冬季,明麗的春季,火熱的夏夜之後,我的腳步又踏入了秋的領域。 

花兒的確沒有春季那樣品種繁多,在秋季是尋不到那些嬌嫩的花兒的,而對於秋菊來說,此時卻還是怒放的季節。看吧,它開得多麼熱烈,多麼奔放,紅的如火如荼,粉的清淡高雅,黃的金光閃閃,還有那墨綠的,淡紫的……使人百看不厭。此時此刻,秋菊彷彿要把它所有的生命,所有的力量,都一起迸發出來,獻給秋,獻給金黃的秋天! 

秋的美是理智的、金黃的、充實的,是給人希望的…… 

冬之瀅白 

雪花飄舞的季節——冬季已經來到我們身邊,你是否觸摸到那一片雪花呢? 

冬季是一個醞釀的季節,大多數植物在冰冷的冬季都會蓋上黃色的被子,睡個懶覺,養養精神,準備來年長得更旺盛。不過呀,蕊春園的一些植物在冬天也會凌寒傲雪,再冷也不會脫下自己的一身綠袍,竹與松、梅並稱“歲寒三友”,它們堅貞不屈,傲霜鬥雪的高貴品質以及高潔虛心的品性自古被人們所稱道,而紫竹更是竹中珍品。 

蕊春園一年四季都有它的美,它的美是純潔的,燦爛的,神聖的……。蕊春園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充滿了詩情畫意!我多麼喜歡這美麗的蕊春園啊!蕊春園,我將永遠沉醉在你的懷抱里!

您正在瀏覽: 蕊春園,我的七彩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蕊春園,我的七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