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地球永遠青春美麗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地球永遠青春美麗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當地球壽命只剩下三十年》這篇課文,使我意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課文描寫大雄和小叮噹坐時光機到三十年之後的世界,看到一個枯瘦如柴的人倒在路邊,十根手指深深地嵌人乾涸的泥土裡,顯然已經死亡;還看到一頭躺在岸邊的海豚,嘴裡延伸出血跡模糊的塑料口袋;還有冒着滾滾濃煙的工廠;周圍的斑鳩正在嘶啞地叫着。這些情景隨處可見,這就是當代人亂扔垃圾,污染空氣造成的惡果。

  如果,人們繼續這樣下去的話,地球上所有的生物將徹底毀滅,地球將是一顆死亡之星。

  大雄還看到,狂風卷着塵土沙礫和垃圾,漫天飛舞,樹木都只剩下一個個樹樁,孤零零地蹲在在那兒;四周都是小動物;小河流淌着污黑的眼淚,似乎為奄奄一息的地球傷心地哭泣。

  我希望人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我希望人們保護環境,不亂扔垃圾,我想對人們呼喚:讓地球永遠青春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讓地球永遠青春美麗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地球永遠青春美麗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