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母親回復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母親回復青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4.3.星期五  天氣晴

  我們要長大了,而母親卻在慢慢變老。母親在我們身上花了許多心血,想讓我們變成國家的有用之才。

  那時候,母親擁有青春;而現在,母親只有渴望青春。我們為何不讓母親擁有青春呢?哪怕是讓母親回到少女時期的笑容也好啊!這不,我們開始行動了!

  為了讓母親真心地笑,我讓她先去睡覺,而我,呵呵!當然是等她睡了,我偷偷地打掃衛生了。然後再買禮物給她,哈哈!母親一定會高興的。

  我先洗碗。“嘻唰唰,嘻唰唰,一二一!”我開心地唱歌。在洗碗過程中,一隻“飛碟”從天而降,“咣”的一聲,在地上粉身碎骨,我連忙去看母親。“呼!還好,沒吵醒她。”我小聲地說著。

  等收拾好后,我又開始拖地。

  “我喜拖拖,喜拖拖,一二一!”當我快把地拖好時,母親出來了,她對我說:“其實我早就醒了!”她發現了我做得一切,開心得笑了,笑得很真實,笑得很滿足,也笑得很幸福、快樂!

  我嘗到了流到嘴邊的汗。呀!怎麼甜甜的?哦!我知道了,那是愛的味道!此刻,我發現母親回復了青春,她有着久違的少女般的笑容!我一定要把這一切,都保存下來,放進我那顆被母愛包圍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讓母親回復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母親回復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