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退一步,海闊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退一步,海闊天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錯,有時候是該這樣,有時候沒有必要那麼計較,後退不是屈服,而是為了更好的前進和發展,容忍不是軟弱的表現,而是為了更好的消除矛盾。 

  我平時比較喜歡和別人較真,做事非常認真,別人說的話也會銘刻在心裡。通常在競爭什麼職位或什麼光榮稱號時,只要是在班上通過了,在年級我就從來沒有爭輸過。 

  平時在老師面前我也是得寵的好學生,乖學生,人見人愛。就憑藉著我優異的學習成績和落落大方的表現,在學校里佔有很高的地位。而且,我班的數學老師是教導處主任,也很喜歡我,所以,有很多競選一類的事情,她都可以幫助我們班。 

  當然,在班上受寵的學生不少。除了我以外,還有一個特別受歡迎的就是盈盈了,她長得很可愛,很白,而且多才多藝,我都不得不有點佩服她,只是上次選優秀學生時以13票之差,敗給了我。 

  由於平時我很受歡迎嘛,所以那次貼相片,選了我,盈盈和小雅。盈盈的任務最簡單,就是把相片遞給我們,而我和小雅負責貼。 

  做完以後,我們跑到教導處去。盈盈地一個進去,於是甜甜就把她拉過去,跟她講了許多,我和小雅則無人問津,而且,甜甜正在和盈盈講話時,華華又把盈盈叫過去了。 

  想了半天,就是想不通。也許吧,有時候不是你能決定的 ,算了,何必那麼較真呢。退一步,海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退一步,海闊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退一步,海闊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