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忍一步波濤洶湧,退一步驚濤駭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一步波濤洶湧,退一步驚濤駭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古人云,忍一步波濤洶湧,退一步驚濤駭浪,可是,我卻有另一翻見解. 

  忍一步風平浪靜,對於污辱你的人也需要忍讓嗎?退一步海闊天空,對於錯誤的事情也要退讓嗎?在我看來,有些事情是不可以選擇退讓的,有時你選擇了忍讓,那麼,我就會認為你是一個懦弱而又沒有主見的人的失敗者.有些粗暴,蠻不講理而又侍強凌弱的人,如果你在他們面前選擇退讓,那麼,他們很有可能會變本加厲.面對困難,我們應該選擇向前進,去攻克它,如果此時用上了"忍一步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句話會怎麼樣呢?如果有一件特別幸運的事情降臨到你的頭上,你卻因為某某人的哭泣聲將榮譽送給了他(她),值得嗎?不值得!團結同學固然重要,可在必要時,我們應該有些想法. 

  忍一步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句話說得沒錯,可是有些時候,忍一步波濤洶湧,退一步驚濤駭浪也不是全無道理的!

您正在瀏覽: 忍一步波濤洶湧,退一步驚濤駭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一步波濤洶湧,退一步驚濤駭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