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退一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退一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晚,發生了一件讓我感慨萬千的事。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開着車在小區里找車位,“看!前面有個位子!”我驚喜地叫起來。爸爸正準備停進去,忽然看見有個阿姨牽着一條狗,對爸爸說:“對不起,這個位子我們要停的,車子馬上就來了。”哪有這樣占車位的?!我們很憤怒,可又拿她沒辦法,我們悻悻的離開了。我們停好車位后,碰巧又經過那條路,突然一輛白色小轎車猛地一頭鑽進了那個車位,那女的勃然大怒:“我們要停的,你幹什麼呀!”

  白色小轎車車主罵道:“哪有這樣占車位的?!真沒公德心!”

  說罷,那女的的老公開着車來了,見到就跟白色小轎車車主打起來了。

  爸爸吼道:“打什麼打!”

  保安也來了,可是他們越打越激烈,吵得不可開交。眼看後面的車越排越多,喇叭聲也越來越響。保安只好先勸他們讓條路,後面的車主也紛紛勸架,白色小轎車車主往裡開了一點,勉強讓了條路。

  “這是我們占的車位!”

  “你叫人來評評理,沒有這樣占車位的!”

  如果白色小轎車車主退一步,把車開走,把位子讓出來或者那女的退一步,就讓白色小轎車車主停進去。那麼情況將大大改觀。可是誰也不肯退一步,誰也不肯吃虧。

  唉,我和爸爸嘆了口氣。有什麼好爭的!這一刻我感慨萬千——退一步,海闊天空!

  五年級:培根豬柳堡

您正在瀏覽: 退一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退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