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夜將盡未盡的時候,正是城市最繁華的時候。繁華的彌紅燈不停地為城市與匆匆過客撒下一些灰濛濛的東西來。我走着,尋找着一扇打開的心窗。

  一個個路人的心都上了鎖,臉上充滿了冷漠與無情。但我不會灰心,我堅信總有一扇心窗會為我,為世界打開。

  終於,我在一家破舊的小攤上停了下來,那是一位抱着孩子的婦女。我依稀可以捕捉到孩子的心窗似乎是半掩着的。但就當我試圖探尋的時候,婦女的冷漠與隔絕將孩子立馬包圍起來,那扇心窗也永遠的關閉了,我甚至聽見了它發出無力的“吱呀”聲。

  我扯了扯身上的斗篷,轉身又走向城市的灰濛濛中。繼續尋找着,尋找着,那份敞開的心窗,裡面,會有快樂和希望……

  第三中學六年級:墨菲

您正在瀏覽: 心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