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退一步,海闊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退一步,海闊天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默默地想,慢慢地寫,我的思緒好像又飄回到從前。

  午後的陽光是多麼燦爛,多麼耀眼,灑在身上,有種說不出的滋味。我走在那狹窄的小路上,有種熟悉的味道,童年,我多麼懷念。

  聽着風兒在唱歌,樹在微微搖擺着,好像着了迷。泛黃的葉子也忍不住紛紛落下,在空中翩翩起舞。從來沒想過,也從來沒看過,蔚藍的天,與純白的雲,融洽在一起別有一番滋味。雲依舊是那麼白,慢悠悠地飄在天空上,從不會去爭奪時間的快與慢。可是,當我還沉浸在這美好的時間裡,你就悄悄溜走了。我知道,你從來不屬於我一人。每次,我也只能嘆為觀止。

  一朵朵小花落在地上,它們還是美麗的,綻放着光彩,是調皮的風兒,要把你們拆散。

  一張張破舊的明信片,總能讓我回憶以前的事,有快樂的,有傷感的,總能給我帶來特別的感覺。

  退一步,海闊天空。後面的世界也同樣有着溫暖的陽光。何樂,而不為呢?

  五年級:彭心悅

您正在瀏覽: 退一步,海闊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退一步,海闊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