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尾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尾戒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尾戒 標籤:尾戒作文

尾戒 

  月光下,閃亮的,還是那枚尾戒,那枚為我們愛情作葬禮的尾戒…… 

  -----題記 

  【壹】 

  “喂!老闆,來一碗豬肉面!”我拿着手機在大街上很沒形象的大喊。“你說什麼?”一個聽起來咬牙切齒的聲音從電話那邊傳來。“我說,老闆,來一碗豬肉面!”我朝着電話大喊。“是么?”一陣陰風從背後傳來。我顫巍巍的轉過頭,哇塞,絕世帥哥誒。金色的頭髮亂糟糟的,碧綠色的瞳孔,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上帝怎麼會創造這麼完美的作品啊!“是你向我要豬肉面嗎?花痴,口水都流下來了!”我一摸下巴,哪有啊。“對,對不起!打錯,打錯電話了!”他一蹩眉,說:“道歉有用嗎,有用還要警察幹什麼。作,作為補償,你得當我女朋友!”“Want?”我瞪大眼睛看着他。帥哥他臉好像有點紅了呢。“嘭--”啊,好疼,我懷疑他臉紅是我看花了眼,果然惡魔才是他的本色。“白痴,叫什麼?”他口氣惡劣的說。“櫻夢如,你呢?”我捂着頭上的包包問壞脾氣。“寒辰” 

  【貳】 

  啊!又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六。在這個美好的星期六里,我要陪我親愛的辰去逛街,HOHO!“你的城府有多深,我愛的有多蠢……”接起我可愛的小手機,“喂!是辰啊!在市中心廣場見面,好的,嗯,拜!”忽忽,去市中心廣場。大老遠就看見了我超酷的辰,真是,長得也忒帥了吧。我蹦到他面前,“辰,早上好!”“嗯!”又是這樣不冷不熱,哼!“咱們去逛街吧!”“嗯!”呼,真是惜字如金!我們先去了遊戲廳,玩了一早上,呃…。.這哪是陪我逛街啊,明明是陪他打怪獸嘛!“辰,你怎麼,啊……”我正抱怨着,辰突然飛跑起來。這裡是-----遊樂場。“走,我們去坐摩天輪。”辰拉着我的手上了摩天輪。摩天輪慢慢開始轉動。在摩天輪的最頂端我很沒骨氣的“啊”的大叫,“唔……”他吻我了,是那個傳說,呵呵,我怎麼沒想到。下了摩天輪,辰很深情的對我說:“我愛你!”然後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盒子,他打開了那個盒子,“戒指!”我驚訝的大叫。他把那枚戒指戴在我的無名指里,可是怎麼塞也塞不進去,他只好把那枚戒指套在我的小指上,一邊套還一邊懊惱的說:“怎麼會戴不下呢,真奇怪!”我最近好像又增胖了,都怪我,吃這麼東西! 

  【叄】 

  唉!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過的這麼快!“滴,滴。”手機短信,會是辰的么?我興奮的打開短信,“我們分手吧!”我如同被澆了一盆冷水,我立刻回了短信,“為什麼?”上個月不是剛給我戒指么,怎麼現在就要分手了呢?“滴,滴”我拿着手機的手不停的發著抖,“因為我移情別戀了。”什麼,難道我對辰來說只是一個玩具嗎,想玩就玩,玩膩了就丟掉。“讓我再見你最後一面吧,護城河邊。”半個小時后,我看見辰早已到了護城河,而他身邊正摟着一個很漂亮的女生。我死心了,呵!可笑的感情!“辰,我來了!”“什麼事啊?”我從小拇指上掏下那枚戒指,“撲通”戒指隨着我手臂的弧度掉進了護城河,我看到辰的臉一僵,“還在乎我么?哈哈!在乎我就是把我當猴耍!你這個混蛋!”我咬牙切齒的說完這些話,決絕的走了,從此,我們沒有再見面……

您正在瀏覽: 尾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尾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