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希望小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小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這個題目,大家一定會以為我神經有什麼毛病。其實,我神志很清楚,身體也很健康。“希望小病”是我發自內心的一種感受。當然,我不是希望疾病給我帶來痛苦,而是希望永遠得到生病時爸爸媽媽給我的那種慈祥的愛。

  我爸爸是一名軍官,長期的部隊生活,使他養成了嚴厲刻板的性格。媽媽在一所醫院工作,幹什麼事都不甘落後。平時,爸爸媽媽對我很嚴格。每天中午,他們讓我在家看書;晚上,也不讓看太多的電視節目,並要求晚上9點必須睡覺。有時,我做錯了事,必定要受到爸爸的嚴厲批評。爸爸媽媽都很愛學習,他們已經三十五六歲了,還分別參加了大學本科和大專函授學習。他們愛學習,對我的學習要求就更嚴格。我在班裡學習還可以,每次考試不下90分,但很難得到爸爸媽媽的表揚。有時考試成績不太理想,爸爸媽媽還要訓斥我兩句。爸爸給我買了許多課外讀物,並經常指定閱讀篇目,還給我報了個英語班,讓我利用課餘時間參加學習。說心裡話,有時候面對那麼多的作業和爸爸媽媽過高的要求,我真感到有點累和緊張,甚至有點害怕和討厭我那嚴厲的爸爸。

  當我生病的時候,爸爸媽媽對我的態度就完全變成了另一個樣子。那時,我才真正感到爸爸媽媽是世界上最親我、最疼我的人。前幾天,我又生病了。這次是出水痘,病情比較嚴重。我看得出來,爸爸媽媽都很着急,有空就圍着我轉,我成了真正的小公主。在生病的幾天里,媽媽每天白天請假在家陪我玩,晚上和我一起睡。我發燒的時候,晚上睡不着,媽媽一會兒起來給我倒水,一會兒起來給我用酒精給我擦身體降溫,折騰得媽媽一晚上也休息不了。這段時間,爸爸也變得和藹多了,經常過來摸摸我的頭,親親我的臉,還給我買了許多好吃的東西,使我感受到了爸爸少有的溫柔。

  病中的生活,使我感到爸爸媽媽是最愛我的,也是我理解了他們對我平時的嚴格要求。但無論如何,我都有兩個心愿:一願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永遠沒有痛苦的折磨;二願永遠能夠得到在病中爸爸媽媽給我的那種溫馨的愛。

您正在瀏覽: 希望小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小病 暫無評論